目前分類:Life。Australia澳洲生活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8

因為有朋友私訊詢問是不是可以幫忙買Jurlique茱莉蔻的東西

所以代購商品就悄悄增加以下幾項人氣護手霜囉!!!!!

Jurlique茱莉蔻的護手霜也是澳洲必買的伴手禮

只是因為台灣也買得到Jurlique茱莉蔻

我個人覺得沒有這麼稀奇所以就不在我的伴手禮名單裡面:)

 1

不管台灣、澳洲的銷售第一名就是玫瑰護手霜

到底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薰衣草跟茉莉的味道:D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照片 2  

太多朋友要我幫忙帶回台灣,我的小小伴手禮之一

也是在澳洲時不停推薦餐廳同事使用的就是這個啦!!!!

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

澳洲女孩包包裡面必備商品!!!!!根本就是人手一條呀:)

官網連結在此大家可以看看喔http://www.lucaspapaw.com.au

1  

盧卡斯的的木瓜霜有一個值得驕傲的歷史,至今已經跨越了100多年

商品符合美國FDA和歐洲藥典的純度和安全標準

其實我對木瓜霜的第一印象就是,用處真的太多根本就像蜜蜂爺爺的神奇紫草膏呀!!!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2-03-18Australia 038

大家到異地生活時,一定都會有坐錯車、迷路的時候(其實在台灣就會了吧XD)

記得剛到澳洲的第一個星期,我們利用周末下午興奮的到Sunny bank採買台灣泡麵、飲料等

當時尚未搞清楚布里斯本的公車路線及規則,一心以為同一個號碼的公車去,勢必就是同一個號碼回來

(並非如此,所以默默的覺得學會搭布里斯本的公車是一件滿驕傲的事哈哈哈哈)

卻沒想到天色已晚,我們等了又等,一直等不到我們出門時搭的那台公車

只好看公車站的路線圖,然後確認好有哪幾台公車疑似會經過我們的home stay時,等車子來在跟司機確認一下

但是來個題外話!!!!很多朋友、同學都告訴我不要問公車司機''這台車會到哪裡''或者''是不是會到哪裡''...等這樣的問題

因為公車司機會覺得這不應該是我要告訴你的,而是你自己必須弄清楚的

當然我的確有遇過這樣的司機,而且我也遇過很兇的司機,但是我必須說,不是每個司機都這樣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23  

第一張照片的心聲之 ''不管!!!我就是要放一點都不性感的制服照!!!!''

今天要分享一直不願意面對的澳洲打工紀錄

所謂不願意面對...其實只是怕自己又懷念起那段有血有淚的日子

(有血有淚是真的,就待我慢慢說起吧)

 

記得語言學校課程在星期五結束、星期六我去投履歷、星期日開始上班

星期日下午回家休息時我還邊抬腿邊大叫著 ''好累喔!!!!我不要去上班了啦!!!''

(然後眼淚默默的流下來......)

只是沒想到我在這間港式飲茶餐廳一待就是半年以上(打工度假簽證也才一年)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在澳洲寫了一篇
[生活] 澳洲♥打工度假是夢想?是憧憬?➔其實就是一種生活!!!!
得到一些贊同與鼓勵
現在回到台灣來
同學、朋友、學妹、鄰居、阿姨的鄰居、工作認識的美妝編輯...等
各種跟我有著不同關係的人
卻有著許多相同的詢問
澳洲打工度假怎麼去??會不會很麻煩呀???要存多少錢????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跟我們家肥肥說要來分享一篇網誌
他隨口一問我要寫墨爾本還是凱恩斯(因為還有很多紀錄沒寫完XD)
我邊補幾張照片邊回答他「衛生棉」
他頓時停下他的新歡(最近在研究怎麼玩線上遊戲.....)
問我為什麼要寫這個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有這麼多為什麼
所以趕快分享完他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啦:)))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03-18Australia 231_副本  


來到澳洲打工度假已經
5個月了,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滿快的,一晃眼簽證只剩7個月就到期,越接近就越期待,期待回台灣的那一刻,實在太想念吃不怕的美食,以及我那些未完成的事。並非打工度假有什麼不好,只是...越來越多人疑問,就真的有這麼好嗎???????其實在我來到澳洲這段時間,已經有幾位朋友決定來打工度假,還有幾位正在詢問猶豫中,所以我想,雖然自己不是二簽來到澳洲的老背包(其實我連背包的資格都稱不上啦!!!)分享一下這一小段心路歷程,希望即將要來或者猶豫要來的朋友,可以多一點想法,或者對自己多一點信心!!!!!


決定來澳洲打工度假,
坦白說,我應該是功課做得最少的人,毅然決然的辭掉喜歡的工作,不過一天兩天的時間就決定要來澳洲!!!在這之前也沒看到許多代辦中心或者老背包們讚述澳洲有多好,現在看來總是覺得有那麼點疑惑,但也因為自己多了親身經歷,疑惑之外當然也有些許的感同身受。當然澳洲在每個打工度假者眼裡,必定是不同的,我必須說,有人覺得這一年(甚至兩年)的旅程值回票價,有人可能待不到幾個月甚至幾個星期,就買了機票打道回府,
因為他們深深覺得打工度假已不如從前!!!!!!!!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澳洲的人口少(請原諒我正確數值只有大叮噹說得出來)光是我所在的布里斯本,走到哪都可以見到華人,也就是說,選擇來到澳洲打工度假的不是只有你或我,有太多太多人期望見到那些美好的讚述,不管目的是什麼,賺很多錢、去很多地方旅行、帶著滿滿的紀錄回台灣。


但是這裡的工作好找嗎??!!!
坦白說我個人覺得找工作不難,很多人深怕英文不好找不到工作,我想,工作機會是有的,只在於是好工作或壞工作,以及你做與不做之間在拔河。有點可惜的事,持打工度假簽證(WHVWorking Holiday Visa)有時候是種阻礙,可以看到某些工作會直接註明不要WHV,只要Student Visa(學生簽)或者PR(永久居民),為什麼呢????也許WHV一年的限制是個原因,但絕對不是主要原因!!!真正原因就是有太多太多人不負責任,工作態度就是要做不做、隔天就不來上班、聯繫不上等,
讓這裡的雇主對於WHV留有許多不好印象。當然努力工作的台灣人也有,我必須說還是很多,只是前人沒有好好種樹,後人只得更加努力為自己也為台灣博得好形象。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完蛋了!!!!!!
我的網誌一直卡在食記上面
我到底是來澳洲旅遊還是吃東西的呀(自我疑惑中.....)
然後自己默默的回答

享受美食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在布里斯本或者雪梨等城市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