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066 

身為一天不喝飲料就會失魂落魄的飲料控

第一張圖就放這張吧(比飲料健康一點點的果汁''飲料'',畢竟不是純果汁...)

而且是榴槤汁、紅龍珠汁、波蘿蜜汁...等千奇百怪的口味都有!!!

新加坡好吃好玩好好逛之旅今天來到美食篇

實在不得不佩服自己上網做功課、規劃行程的能力哈哈哈

來到新加坡不要忘記搭乘地鐵到武吉士站享受在地美食:D

Singapore 082  

本來以為武吉士街只是逛街的地方(其實也沒有多好逛,大概天氣熱我對逛街也提不勁...)

裡面吃的、喝的、買的衣服、鞋子、飾品等通通都有

(照片可見這裡通道不大,我怎麼有種來到五分埔的錯覺XD)

 Singapore 062  

Singapore 069   

而且還有很傳統的零嘴店讓我懷念起小時候家裡附近的雜貨店

其實新加坡人的傳統零嘴跟台灣差不多的只是口味不同吧:)

Singapore 063  

天氣炎熱一定要來杯果汁消消暑氣

價位大概在新加坡幣1元~3元之間

像超級厲害的紅毛榴槤汁只要1.5元可惜我身邊的人不敢喝

所以我們最後點了1元的奇異果汁來酸甜一下

 Singapore 065

Singapore 068  

然後我們就被香噴噴的烤麵包味給吸引過去了

其實我們只知道武吉士可以逛街卻不知道有哪些必吃美食

完全就是隨心所欲的走到哪吃到哪:)

不過這老巴剎烤麵包怎麼會好吃到這種無法無天的地步啦!!!!!!

 Singapore 071

招牌寫著「傳統手工製作花包」

口味很多包括必點的咖椰麵包、花生醬麵包、牛油麵包還有以上三種口味混搭的麵包

而且還有咖椰醬跟花生醬可另外購買(怎麼這麼方便啦!!!!我又怎麼會忘記買回台灣呢....)

麵包是已經烤好放滿滿的在整個攤位上

我選擇了最基本也是最想嘗試的咖椰麵包後

老闆就拿一大塊麵包切片後分別塗上咖椰醬來再向吐司那樣夾起來

 Singapore 075

我拿到的時候嚇了一大跳耶!!!!!因為本來以為是像一份吐司般的大小...

結果拿到的是一整袋裡面大概有4份的份量!!!!!這樣才2.8元滿划算的喔:)

Singapore 080

雖然咖椰醬看起來塗抹的不多

可是當我咬下第一口時.....真的心花朵朵開啊!!!!!

軟綿綿的麵包搭配香味及滋味十足的咖椰醬就是絕配

好吃到我完全忘記等等還要吃海南雞飯

立刻就先享受兩個咖椰麵包XD

差點忘記介紹咖椰醬是用雞蛋、椰汁(椰漿)、糖等材料做成帶點黃綠色的醬

而且我覺得麵包的口感真的也是重點

有那麼點像是在台灣吃到的鮮奶麵包一樣

如果要單買麵包也可以喔!!一個1.8元:)

Singapore 081

邊吃著咖椰麵包邊往雅柏中心出發吃晚餐!!!!

新加坡的''美食街''真的很特別(就真的全部賣吃的不像台灣的夜市...)

通常都是位於這樣開放式、沒有冷氣的建築物內或者騎樓下

一個攤位接著一個攤位而且重複的食物也不少

Singapore 139  

Singapore 101

因為天氣炎熱不想吃湯湯水水的食物所以我們就隨意挑了一間亮耀海南雞飯

招牌上還寫著「馳名四馬路雞飯」(到底是想表達馳名四海??還是馬路雞飯??)

因為海南雞飯已經賣完了所以我們只好點燒雞飯

Singapore 114

幸好燒雞飯沒有讓我們失望!!!!

不然要是吃到又乾又硬的雞肉我真的會翻白眼

雞肉很嫩而且還滿多汁的、燒雞的皮也很香所以會不由自主的多扒幾口白飯

(我可以說白飯很香可是吃起來有點硬硬的嗎,而且幾乎都這樣,難道是新加坡特色???!!) 

Singapore 118  

接下來是人氣排隊美食推薦!!!!!因為看到有人排隊才嘗試看看的道地料理:)

結果我們一排後面又來了更多人可見這個應該是道地美食沒錯(我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

Singapore 099  

 Singapore 107

羅惹(請原諒我根本不知道招牌那兩個字怎麼念!!!??)就像是一道沙拉

好奇的排隊沒想到這麼好吃耶!!!!不能說是很清爽的口感畢竟不是生菜水果沙拉

但是一種很特別的醬料混合著裡面的花生、油條、豆芽、鳳梨(不酸而且脆脆的喔!!!)、黃瓜...等

還有一個很像是素食豆包一樣的東西新加坡稱之為豆蔔

味道很香而且我很喜歡鳳梨做成這樣的料理真的會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Singapore 120

實在是因為天氣太悶熱了所以我喊著要吃冰

看起來價位不是太高(大家對新加坡的印象就是消費水準比台灣高...)

我們點了很基本的紅豆冰來吃

結果送上來的紅豆冰真的是讓我這個土包子驚呼了很久!!!!!

Singapore 135  

我發誓!!!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加玉米的剉冰.......

而且還是鹹的!!!!!!??????

我想起來了!!這是玉米濃湯的味道:D

然後旁邊再淋上各種顏色各種口味的果醬加上被埋在下面的紅豆

這個口感真的難以形容.....又甜又鹹...........

但是我必須說這滿好吃的(隔幾天我去烏節路逛街時還特地找這種冰來吃!!!!)

Singapore 126

準備要回飯店的時候經過武吉士街入口的水果攤

就買了一盒2元的榴槤回飯店吃(放在冰箱,之後幾天房間有揮之不去的榴槤味....)

Singapore 140  

新加坡的水果跟台灣差不多但是同一種水果會有很多品種

來到新加坡如果不害怕的話可以買盒榴槤或者紅毛丹來吃吃看:)

Singapore 144  

 

新加坡美食之旅還有很多可以分享

不過這麼悶熱的天氣我可以在沒有冷氣的空間裡吃這麼多

原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功力呀!!!!!!

 

   

 

 

arrow
arrow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