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太多朋友要我幫忙帶回台灣,我的小小伴手禮之一

也是在澳洲時不停推薦餐廳同事使用的就是這個啦!!!!

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

澳洲女孩包包裡面必備商品!!!!!根本就是人手一條呀:)

官網連結在此大家可以看看喔http://www.lucaspapaw.com.au

1  

盧卡斯的的木瓜霜有一個值得驕傲的歷史,至今已經跨越了100多年

商品符合美國FDA和歐洲藥典的純度和安全標準

其實我對木瓜霜的第一印象就是,用處真的太多根本就像蜜蜂爺爺的神奇紫草膏呀!!!

舉凡輕微燒、燙傷,割傷,擦傷,蚊蟲叮咬,尿布疹,溼疹,面皰,富貴手,瘀青,肌膚乾裂,唇部保養...等

然後因為在餐廳工作的關係,我也會當作護手霜還有擦在指甲邊邊容易脫皮的地方

更多人拿來當作護唇精華,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晚上睡覺前擦上薄薄一層,隔天嘴唇也會很水嫩!!!

萬用的木瓜霜,質地就像凡士林一樣,不過官網是標示醫藥級凡士林喔:)

照片 3照片 4

蓋子的設計很特別也很衛生,要利用蓋子上的小三角,對準擠壓口的小三角
然後像螺絲起子的道理給它扭轉一下,就可以打開囉!!!!!
不過我陪同事去買的時候,那位小妞不知道用法,手指轉了老半天都紅了還打不開 

 

如果家裡有媽媽後腳跟較為粗糙的肌膚,也可以使用木瓜霜來滋潤一下

由於成分天然,所以baby的肌膚也不會造成負擔或者影響喔(我們家小嘟也留一條囉!!!)

據說也是許多好萊塢明星化妝包裡的急救品,關於木瓜霜的好處可以上網看看大家的意見喔!!!

2  

現貨:25g軟管狀,剩餘數量→ 6 (已搶購一空,需要的朋友請預購喔!!!)

代購:25g軟管狀預購,數量→30~50

價格:NT.230 (已含國際運費,不含台灣國內運費喔!!!)

國內運費:NT.40(5條以上免運費)

收單日:2013/07/19,請在收單日前完成購買程序(下單→匯款→填寫匯款確認單)

寄送日:空運大約10天到台灣,定時報告進度

 

由於25g是放在包包裡最方便的容量,所以目前開放預購的只有25g,如果還需要其他容量的朋友麻煩在mail給我囉!!!

預購/問題lohas.candy@yahoo.com.tw

FB→Candy Lin

 

這是分隔線→

6月27日更新:

有大容量需求的朋友滿多的,所以以下價格提供參考喔!!!!

75g罐裝 / NT.450

200g罐裝 / NT.950

國內運費:NT.40(其餘的Candy吸收,滿NT.1200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