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PRADA。CANDY系列香水


每次打開部落格的後台就會出現「今天想寫些什麼....」詢問句

今天要寫我的2015年周年慶香水購物清單喔:)

其實也不是清單因為我已經買好了....哈哈哈哈

趁著周年慶入手真的真的很划算

甚至比免稅還便宜喔!!!

到底我這次入手哪幾款香水趕快跟大家分享唷~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Chloé。女性淡香水


每個化妝台上都要有一瓶Chloé香水

除了最有名的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

今年9月才推出的「Chloé女性淡香水」讓我好心動

以恬雅浪漫的白玫瑰為主調

前調為木蘭及佛手柑

中調為白玫瑰及棉花

後調為白麝香及梔子花

味道比同名女性淡香精更加清新自然

如果喜歡Chloé淡香精卻擔心香味太濃郁

可以選擇「Chloé女性淡香水」喔:)

瓶身設計一樣高貴典雅

象徵白玫瑰的白色緞帶添增一份可愛感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Marc Jacobs。小雛菊女性淡香水


因為喜歡之前朋友送的清甜雛菊女性淡香水

所以這次試聞了一下經典款「Marc Jacobs小雛菊女性淡香水」

前調是紫羅蘭葉、野生草莓及粉紅葡萄柚 

中調是梔子花、茉莉花及紫羅蘭

後調是麝香、香草及珍木

「Marc Jacobs小雛菊女性淡香水」柔美花香

給我一種活潑卻又知性的高雅感

瓶身設計最經典就是金蓋上面的雛菊花啦:)

是不是很甜美、很可愛呀!!!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PRADA。CANDY花花小姐女性淡香水


我的同名香水來囉哈哈哈哈:)

其實在第一款CANDY淘心女郎女性淡香精出來時我就失心瘋了

這次趁周年慶我就準備要把所有的CANDY收藏起來

所以.....味道怎麼樣倒是不怎麼重要了

加上CANDY淘心女郎女性淡香精我非常非常喜歡

結果PRADA這一瓶「CANDY花花小姐女性淡香水」

是目前眾多姐妹、朋友一致認為''像廁所的味道''........的CANDY

哈哈哈哈我都要哭了因為我還是買了

主調是純淨的白波斯菊

前調是清新白波斯菊

中調是淡淡肥皂香

後調是溫暖蜂蜜香

其實一剛開始聞真的有點像廁所的味道((就是粉撲味...))

不過一段時間後會覺得粉嫩粉嫩的花香很舒服、很溫暖喔:)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PRADA。CANDY蜜糖女性淡香水


最喜歡蜜糖的名稱了

味道就跟蜜糖一樣有淡淡焦糖香氣

主調是東方花香調

前調是西西里柑橘、檸檬

中調是甜碗豆花((這是啥阿...))

後調是白麝香、安息香、焦糖

蜜糖香氣給我一種活潑、樂觀自在的心情

我發現PRADA的CANDY香水都是以花香為主調

「CANDY蜜糖女性淡香水」有棉花糖的味道耶:)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VERA WANG。嬉皮公主女性淡香水


VERA WANG王薇薇是著名的華裔婚紗設計師

穿上VERA WANG的夢幻婚紗是許多女孩的夢想

在澳洲百貨公司看過VERA WANG設計的婚禮週邊商品真的好精緻

不過我發現滿多人不知道VERA WANG

更不用說VERA WANG香水了

在澳洲買過午夜公主女性淡香水((我一直說錯是夜店公主哈哈哈...))

這次聞到「VERA WANG嬉皮公主女性淡香水」就被甜美花果香給吸引了

前調是芒果、小蒼蘭、蘋果花 

中調是蓮花、杏桃、 茉莉花瓣 

後調是金色木質香、粉紅麝香、香草

溫暖甜美中卻有無拘無束、自由奔放的精神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


今年去泰國時在台灣免稅店買的

最經典也是最歷久不衰、越聞越愛的香味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這一瓶可是也不怕撞味

因為舒服的味道大家都喜歡嘛:)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我的Chloé香水們:)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PRADA。CANDY淘心女郎女性淡香精


我的第一瓶PRADA CANDY香水

還是特地先預購然後跑到101的PRADA專櫃買的喔:)

也是帶有甜美焦糖味

果然CANDY就是這麼甜美可愛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PRADA CANDY香水的瓶身都非常精緻

除了瓶身圍繞一圈皮革((三瓶CANDY的皮革顏色都不一樣喔))

上面更鑲著金色立體的PRADA CANDY標誌

時尚卻不失甜美風格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我的PRADA CANDY們:)



這次周年慶的超值入手價分享給大家((滿額禮就不一一分享了))

PRADA。CANDY系列女香80ml+迷你香吻版20ml     NT.3900

味道可任選喔:)

我是花花小姐女性淡香水80ml搭配蜜糖女性淡香水20ml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Chloé。女性淡香水75ml    NT.3380

組合中包含香氛玫瑰蠟燭、Chloé女性淡香水小香、See By Chloé化妝包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Marc Jacobs。小雛菊女性淡香水100ml     NT.2850

組合中包含小雛菊女性淡香水4ml、清甜雛菊女性淡香水4ml、小雛菊身體乳30ml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VERA WANG。嬉皮公主女性淡香水    NT.999

2015。周年慶香水購物分享 


以上

是我的2015年周年慶香水購物清單小小分享

其實我還有很多平常愛噴的香水沒有拍照

不過對於香水的喜愛不會減少

之後若有更多心得再跟大家說喔:)


arrow
arrow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