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炫牛炭燒牛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雖然國慶連假跟我沒有什麼關係(因為我沒有放假......)

但是我也想要感受一下放假的氣氛

早早就跟家人約好要一起去吃牛排:)

我們家的人都喜歡嘗鮮尤其是媽媽

家裡附近開了什麼店一定會去吃吃看

這次看到朋友推薦逢甲新開的炭燒牛排店

價格不貴、評價都不錯

就決定是這間啦!!!!!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噹噹噹噹!!!!就是這間「炫牛炭燒牛排」

我必須說來到逢甲除了小吃之外還可以吃牛排

牛排除了赤鬼之外你一定要吃吃看「炫牛炭燒牛排」

應該說不要再吃赤鬼啦!!!!!((赤鬼真的不得我心呀........))

「炫牛炭燒牛排」在西屯路上、銀櫃斜對面

騎車來很方便可以停在店門口

千萬不要開車來除非是平日比較好找停車位

假日來根本找不到停車位然後找到了停一次要300元這樣((氣!!!!!可以多吃一客牛排了.....))

幸好「炫牛炭燒牛排」沒有讓我失望哈哈哈:)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炫牛炭燒牛排」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的現點、現切

不過也有已經切好的正常份量

所有的肉品都放在冰櫃裡面提供客人參考

老闆說「炫牛炭燒牛排」都是美國新鮮冷藏牛肉

有Prime跟Choice等級的((有興趣請上網查詢美國USDA肉品等級.....))

Prime就是最高級喔:)

原肉也經過處理去除多餘的油跟筋

口感更佳也可以品嘗到更多肉的原味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我覺得Menu真的只是參考「炫牛炭燒牛排」有哪些餐點可以選擇

因為你還是得到冰櫃前點餐

其實剛開始我覺得有點麻煩.....因為肚子餓不想離開座位了

但是我發現有專人為你服務、說明真的很棒

像對於哪些肉比較嫩、哪些肉比較有嚼勁...等

服務人員立刻解決我的疑問也會給我建議

而且我們家人一致認為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有禮、笑容滿面((老闆你請到這個員工是對的!!!!))

遇到像我姐這麼愛問的也很辛苦哈哈哈:)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想要吃多少就點多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份量都可以詢問親切又專業的服務生)

現點、現切、現烤

開放式料理空間讓你一目了然:)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先來介紹一下主餐之前的餐點有哪些

因為我們點的主餐都可以免費升級套餐((只要是點鮮切牛排或羊排就可以升級喔~))

不過吃到的套餐內容跟Menu上不太一樣

所以就列出我們吃到的套餐內容給大家參考喔:)

套餐A餐是沙拉、酥皮濃湯、麵包

套餐B餐是沙拉、牛肉清湯、麵包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蒜香吐司熱騰騰的送上桌聞起來超香的

可是食量不大的人建議衡量一下自己吃完沙拉、蒜香吐司跟湯以後

還吃不吃得下主餐喔

畢竟主餐才是重點呀:D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湯品的部份牛肉清湯跟酥皮濃湯我們都有點

牛肉清湯放了很多青江菜跟白蘿蔔、紅蘿蔔

媽媽跟姐姐說喝起來很清甜、不會油膩

蔬菜放很多讓喜歡吃菜的媽媽跟姐姐喝得很開心

不過就是太大碗了一點哈哈哈哈:)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我點的是最愛的酥皮濃湯((明明知道酥皮濃湯熱量一定非常高還是硬要喝!!!))

喝了幾十年(???!!!)的濃湯

最不喜歡喝到口感沙沙的濃湯

會料理的朋友說那都是用奶粉下去煮的才會沙沙的

好喝的濃湯要用牛奶跟奶油下去調配

當然更怕喝到一點都不濃的濃湯

明明非常稀稀稀稀稀稀還叫濃湯!!!????

「炫牛炭燒牛排」的濃湯就是濃郁滑順的口感

我覺得奶油香氣十足

不過一樣太大碗了啦.....喝完就飽了.....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再來就是主餐時間囉!!!!!

「炫牛炭燒牛排」不是用一般的炭火燒烤

而是用純龍眼木炭火燒烤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剛好我們坐在廚房旁邊

可以看到師傅正在炭烤我們的牛排

那時候看著看著肚子都餓了

然後現在鍵盤敲著敲著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啦.....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這是我的「安格斯肋眼」

拍照角度的關係沒有拍出這有多厚、多大塊!!!!!

這樣的份量真的太令人滿足了

炭烤的牛排吃起來就是外酥內軟

鮮甜的肉汁也因為炭烤而被完整保留在牛肉裡

在邊盤上灑一點點玫瑰鹽

更可以帶出牛肉的鮮味((不沾玫瑰鹽都很好吃喔!!!))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這是弟弟的「骰子牛」

我弟弟對於吃一直都很隨便

所以我問不出個所以然

只有幾個形容詞像是不錯、很嫩.....之類的

但是通常他說不錯就是真的不錯

還有他說很嫩就是很嫩:)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這是媽媽跟妹妹的「帶骨牛小排」

妹妹吃第一口就說好像烤肉的味道喔:)

因為是炭烤嘛當然有烤肉的香味

媽媽跟妹妹因為不敢吃太生的牛肉

所以上桌的帶骨牛小排幾乎是全熟

全熟就會想到太硬、太乾

結果完全不會

一樣又香又嫩又好吃

不禁佩服師傅的好功夫可以把火侯控制得這麼好!!!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這是姐姐的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我姐吃得可開心了哈哈哈

而且是通通吃光光、一口都不剩唷

厚切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跟一般廉價牛排就是不一樣

現點、現切、現烤

口感超鮮嫩

重點是價格超可愛呀!!!

我姐姐對於吃就滿講究的

常常吃好料的她

對於「炫牛炭燒牛排」的評價可是非常好喔:)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牛排旁邊都有新鮮蒜片、烘烤蒜片跟洋蔥

還有青菜跟地瓜

我超喜歡新鮮蒜片、烘烤蒜片跟洋蔥配著牛排吃

雖然這三樣輪流配著吃嘴巴味道會很重

但是無所謂啦哈哈哈

吃得開心最最最最最最重要:)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2015。台中逢甲。炫牛炭燒牛排超好吃的啦! 

這次跟家人一起去「炫牛炭燒牛排」的印象非常好

我媽媽才誇張

因為非常難停車的經驗讓她回家直喊「下次我們全家坐計程車去!!!!!!」

重點一是...她真的覺得很好吃

重點二是...她真的想再去吃所以一回家就在研究更便利的交通方式

太可愛了啦!!!!


喜歡吃牛排的一定不要錯過這麼平價、等級卻這麼高的炭烤牛排

提供「炫牛炭燒牛排」粉絲團給大家((可直接點連結))

假日可以先訂位唷→04-24523999

位置就在逢甲銀櫃斜對面→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2號之12


arrow
arrow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