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超好吃的倚樂屋來囉:)

記得之前有在IG介紹很受大家歡迎

老闆年輕幽默超好聊、食材新鮮超好吃

不知道標題打這樣可以嗎.....哈哈哈哈

今天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去過兩次的心得!

((所以照片也是分兩次拍攝的喔,手機攝影若不清晰請見諒))


9.jpg800 

13.jpg 

14.jpg 

倚樂屋在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20號((靠近文心路,某大廈的一樓))

是愛吃的同事帶我去的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

但是老闆非常NIce的接待我們((還是其實是被我們閃閃發光的眼神打動了哈哈哈))

第二次去吃的那天是總統大選

大家都在家裡看開票所以人比較少

剛好可以跟老闆多聊聊:)


10.jpg  

8.jpg 

沒有任何菜單

你就在門口自己看一看然後服務人員就會幫你點餐囉!

我必須說.....我有非常嚴重的選擇障礙

所以我去了兩次.....兩次都是點「炙燒鮭魚肚親子丼」


1.jpg 

3.jpg 

4.jpg 

這是第一次吃的「炙燒鮭魚肚親子丼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炙燒鮭魚肚

一送來就聞到炙燒鮭魚的香氣

雖然肚子很餓卻有點捨不得吃掉((這是一種怕吃完就沒了的感覺嗎...))

老闆給料非常大方

不過由於本人是大胃王

所以飯量對我來說有點不夠

這時候是可以跟老闆說「我要加飯!」喔

我可愛的同事剛好吃不完他的飯

所以就拿來餵食我了哈哈哈:)


6.jpg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老闆有幫我炙燒久一點

讓鮭魚肚不要這麼生

但是一點都不影響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喔!

重點是.....炙燒真的好香喔:)


5.jpg 

2.jpg 

點餐都會附上一碗鮭魚味增湯

湯頭很鮮甜((偷偷告訴大家,跟老闆說要續碗,老闆都會say yes唷))

不過第二次去喝的時候我們都覺得有一點點鹹


7.jpg 

然後這是同事的「豪華海鮮丼飯」

不過我同事有請老闆生魚片都換成鮭魚

可以吃到鮭魚、鮮蝦還有花枝喔!

說到這.....老闆真的滿free的:)

而且這鮭魚也太厚......


11.jpg 

這是另一位同事的「極海鮮丼飯」

超級豪華呀!

滿推薦大家可以點這個來吃吃看

感覺什麼都吃得到:)

同事說「超好吃!無敵滿足」


16.jpg 

17.jpg 

18.jpg 

然後這是第二次去吃的「炙燒鮭魚肚親子丼」

一樣是滿滿的鮭魚肚

不過這次比較厚所以片數少了一點

((其實我也是打文章時才發現啦.....))

有沒有覺得....我照片拍得還不錯哈哈哈哈:)

應該有把'''超美味'''拍出來吧!


20.jpg 

第二次同事點了我非常想點但是怕自己吃不飽的「炙燒握壽司套餐」

我決定下次一定要點這個來吃

然後再點一個「炙燒鮭魚肚親子丼」

這樣就不怕吃不飽了!對!!就是這樣~


21.jpg 

還有同事說必點的「鮭魚肚握壽司」

真的直呼必點((但是我不吃生的.....))


22.jpg 

這是另一個同事點的「現切生魚片200元」

不好意思~因為有200元到1000元之分

老闆會問你要多少錢的

就會幫你搭配囉:)

其實這樣一份我同事就覺得超飽((他們小鳥胃來著.....哼...))


15.jpg 

我一定要附上一張老闆的帥照

其實喜歡來倚樂屋也是因為老闆真的很好聊

也很用心在為客人準備料理

這麼棒的店家能不多多支持嗎!

誰想去吃記得再約我:)


16.jpg 19.jpg 

22.jpg 5.jpg 

11.jpg 20.jpg 

看到這兒如果有打算找一天去倚樂屋找年輕老闆吃吃喝喝聊聊天

趕快記住以下資訊喔:)


倚樂屋 ←點連結可至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20號

電話:0983-60811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 上午11:00~14:30 / 晚上17:00~21:00







arrow
arrow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