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極深海帝王蟹 / 


 

160121-15.jpg

過年圍爐想要吃帝王蟹的舉手!!

照片中的帝王蟹可是真的喔(沒摸到之前我一直以為是模型哈哈哈.....)

這次很開心收到販奇網的邀請去試吃年菜

前陣子我的爸爸突然跟我說過年想要吃佛跳牆

所以我一直注意年菜預購訊息

其實現在預購年菜真的很方便

就像在販奇網上滑鼠點一點

年菜就會送到家囉:)

販奇網的年菜品項選擇很多

有幾樣是一定一定要跟大家介紹的必吃年菜!

帝王蟹的介紹在後面所以一定要看完:)

 

/ 陳年紹興釀醉蝦 /

非常愛吃蝦的我最喜歡用酒調味的蝦子:)

尤其是這道陳年紹興釀醉蝦是特選白蝦

醬汁是用陳年紹興酒及中藥調製

蝦子本身就很甜

再搭配這樣的醬汁更是讓蝦子的鮮度再升級!

最怕吃到乾巴巴的蝦子

醉蝦的鮮甜滋味一點都不會乾

不管是圍爐團圓還是守歲喝啤酒看電視時都很適合有這一道年菜!

 

/ 松坂豬雞腿麻香飯 /

圍爐年菜一定要有這一道(因為我跟我妹妹都很愛吃油飯)

販奇網的松坂豬雞腿麻香飯充滿麻油、香菇、薑末...等食材爆香後的香氣

頂級松坂肉跟去骨雞腿肉讓傳統油飯不一樣了

松坂肉的獨特爽脆口感跟香Q油飯非常搭喔!

如果今年不想吃傳統的油飯

那就選擇松坂豬雞腿麻香飯犒賞家人吧:)

 

/ 頂級干貝滿福佛跳牆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爸爸突然想吃佛跳牆

因為以前去給人家請客時如果有佛跳牆

我的爸爸基本上是沒有很在意這一道料理的(不像我,超愛吃煲湯的.....)

但是因為爸爸這一句話讓我很認真的品嘗販奇網的頂級干貝滿福佛跳牆

豐富的食材包含鮑魚、瑤柱干貝、土雞腿、魚肚、蹄筋、竹笙、百果....等

真材實料絕對讓大家可以撈很久哈哈哈

湯頭是慢火熬製加上裡面有蹄筋

所以湯頭是富含膠質的些微黏稠感卻不會膩口:)

 

/ 干貝魚翅海鮮羹 / 

又是一道可以續碗的湯品料理:)

魚翅、干貝、蝦仁、魚皮、海參、扁魚、蟳管肉、蹄筋等真材實料

慢火精燉讓海鮮的鮮味充分融於湯頭

我不吃魚翅但是我會特別吃海參、蹄筋可以補充膠質的食材

所以吃一碗不必擔心脂肪會變多

但是營養絕對會提升喔!

 

/ 懷舊紅燒獅子頭 / 

我一直覺得獅子頭代表圓圓滿滿

過年圍爐怎麼可以沒有這道年菜呢!

((我的媽媽每次煮獅子頭很快就散成肉燥了哈哈哈.....))

懷舊紅燒獅子頭用上等豬後腿肉手工甩成肉丸子讓肉質彈性增加

大骨湯與大白菜、香菇、玉米筍等蔬菜熬煮的湯頭

讓紅燒獅子頭清爽好下飯:)

 

/ 秘製紅燒筍絲蹄膀 / 

這一道年菜我的爸爸一定非常非常愛!

吃腳庫補財庫(過年看到親朋好友一定要來幾句吉祥話才會得人疼喔~)

少油、富膠質的豬蹄膀加入中藥及獨門滷汁燜燉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豬肉跟筍干

但是秘製紅燒筍絲蹄膀香氣濃郁、十分入味

吃了可以補充膠質(看這豬蹄膀滿滿的膠質呀!!!!!)加上這道料理也非常下飯:)

 

/ 補氣人蔘燉雞湯 /

我最愛喝的湯來囉:)

一直一直很喜歡喝人蔘雞湯

有天然人蔘、當歸、枸杞、紅棗...等中藥材精燉

鮮甜的湯頭不油不膩

加上中藥的淡淡香氣讓湯頭更加甘甜

有些雞肉會因為熬煮過頭口感變得乾柴

販奇網的補氣人蔘燉雞湯保留雞肉的原汁原味、肉質鮮嫩

過年圍爐喝雞湯

補元氣也補滿滿的活力喔!

 

/ 法式煙燻鴨胸 / 

這道料理跟醉蝦、帝王蟹、蜜汁火腿並列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超愛!!!

((哈哈~我的第一名也太多了))

如果你曾經吃過不好吃的鴨胸

那你一定要吃吃看販奇網的法式煙燻鴨胸

肉質滑嫩多汁(棒!!!)

外皮酥脆焦香(棒!!!)

獨家煙燻調理一直散發獨特香味

我原本很怕鴨胸肉吃起來會很硬

但是完全不會!真的鮮嫩多汁非常非常好吃:)

 

/ 蜜汁火腿富貴雙方 /

並列第一名的其中一道料理就是這個啦!

豬後腿肉用糖蜜、桂花醬長時間醃製入味

再將素方餅快火酥炸成金黃色

像包傳統刈包一樣搭配著吃

喜歡用糖蜜、桂花醬醃製的後腿肉

越吃越甜、越吃越香

喜歡快火酥炸的素方餅一點也不油膩

內酥脆、外綿密

這樣的組合口感真的很特別、很美味:)

 

/ 南極深海帝王蟹 / 

蟹中之王在這裡!!!喜歡吃帝王蟹的千萬不要錯過!

目前無法經由人工養殖的帝王蟹生長在寒帶的冰冷海水中

((是不是因為喝冰河水長大的,所以肉質才這麼鮮甜?????))

 

天呀~蟹腳都是肥美的蟹肉呀!!!

 

看看這個蟹肉也太太太太太肥美、太飽滿了吧!

光是肉質飽滿還不夠

吃起來可是非常Q彈爽口喔:)

原本我還想說簡單的清蒸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沒想到這麼鮮甜又多汁

簡單清蒸就這麼好吃了

拿來煮圍爐火鍋、起司焗烤一定都很好吃呀!

不管~新的一年要有新的開始

趕快準備一隻紅通通的南極深海帝王蟹跟家人好好品嘗喔:)

 

/ 頂級紐西蘭櫻桃 /

販奇網的櫻桃是非常非常受歡迎的!

因為好的品質就有好的口碑

頂級紐西蘭櫻桃是坐飛機來的喔~

跟坐船來的真的不一樣

每一個的色澤都如此鮮紅閃耀

低溫冷藏空運的鮮度最棒!

果肉清脆爽口(硬度高的櫻桃比較新鮮唷!!!)

女生要多吃櫻桃因為有豐富的維他命C、鐵質...等:)

圍爐的飯後水果拿出頂級紐西蘭櫻桃肯定非常受歡迎!

 

年菜大致上介紹完畢囉:)

這可不是sit down please的龍蝦裝喔.....

這是我的帝王蟹裝XD

看看這南極深海帝王蟹跟我的合照

就知道這個帝王蟹有多大隻了!一手無法掌握!

 

 

提供販奇網的資訊給大家

BUT!有些年菜已經被預購完囉(大哭.....)

像我原本要訂的鴨胸也沒了....真的太受歡迎被預購完了.....

所以大家看到文章就趕快去販奇網挑選家人愛吃的年菜!

現在任選3件95折喔:)

販奇網官網:https://www.fancynet.com.tw/

販奇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ncynet.com.tw/

客服電話:0809-082-168

 

 

 

 

 

arrow
arrow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