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噹噹噹噹!!!!平常化完妝都會紀錄一下完妝的照片

然後偶爾分享在IG

這是第一次在部落格寫一整篇的日常妝容分享

而且很開心有機會使用到韓國CLIO珂莉奧的彩妝品

希望簡單的彩妝分享大家會喜歡:)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先給新朋友看一下完妝照片好了

以免等等被我的素顏嚇到

舊朋友就沒關係了哈哈哈哈

可能對我的素顏見怪不怪了呀:)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右圖的頭髮飛翹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好啦...所以按照慣例就是給大家看看我的素顏

我覺得平常無聊時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老朋友們

一定都知道我素顏的肌膚狀況就是

毛孔粗大、暗沉、黑眼圈

偶爾還會有痘痘跟粉刺來煩我.....:(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所以這篇彩妝文我就要先介紹CLIO珂莉奧「柔膚毛孔隱形霜」

完美底妝的第一步

就是要讓大大的毛孔變小小

最好是能夠通通消失不見!!!

CLIO珂莉奧「柔膚毛孔隱形霜」含茶樹精萃可以控油、持妝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取適量CLIO珂莉奧「柔膚毛孔隱形霜」

用點拍的方式均勻塗抹在毛孔粗大的位置

像是兩頰...不過我都用少少的啦!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及想要呈現出來的效果

去斟酌使用的量喔!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特殊膚色乳霜質地悄悄的填補毛孔及細紋

粗糙的肌膚也會變得比較光滑喔!

雖然我平常很少特地去遮蓋我的毛孔

對於肌膚想要有完美無瑕的柔嫩感

可以試試看CLIO珂莉奧「柔膚毛孔隱形霜」!!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再來使用的是CLIO珂莉奧「親膚潤澤妝前乳」

一般來說妝前乳或適底乳的作用就是調整膚色

像我以前還買過綠色跟紫色的妝前飾底乳

CLIO珂莉奧「親膚潤澤妝前乳」是粉紅質地

可以改善肌膚暗沉、提亮肌膚又不會太死白唷:)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通常我還是會用海綿輕鬆推勻

針對黑眼圈、T字部位或者下巴也會用按壓的方式

讓妝感更加服貼喔!

CLIO珂莉奧「親膚潤澤妝前乳」的輕盈水潤質地非常好推勻

如果習慣用手塗抹的人也可以輕鬆上手的:)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上完CLIO珂莉奧「親膚潤澤妝前乳」的肌膚

膚色提亮了許多

CLIO珂莉奧「親膚潤澤妝前乳」是沒有珠光配方的喔!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可以使用

展現出來的膚色是非常自然的好氣色

粉嫩粉嫩又透亮的肌膚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遮瑕是完美底妝不可或缺的關鍵

雖然我對於上妝還要特地遮瑕感到非常懶惰

可是有遮有差啦!!!

CLIO珂莉奧「光感無痕遮瑕蜜超值組」包含「光感無痕遮瑕蜜」、「光感遮瑕筆」、「光感打亮筆」

其中我使用的是「光感無痕遮瑕蜜」

所以介紹的部分就以「光感無痕遮瑕蜜」為主:)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首先...你必須先檢視一下肌膚上需要遮瑕的範圍

包括痘疤、暗沉或者黑眼圈

剛好這陣子因為長痘痘留下的紅色痘疤

就可以用「光感無痕遮瑕蜜」來遮瑕囉!!

而且這隻遮瑕蜜很方便攜帶

可以放在隨身化妝包裡面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針對長痘痘留下來的紅色痘疤暗沉

輕輕點一下「光感無痕遮瑕蜜」

然後用指腹或者海綿輕拍暈染至周圍肌膚

看起來就會自然喔!

記得一定要輕拍暈染至周圍肌膚

才不會想要遮瑕的位置妝感特別厚或者有色差:)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重頭戲來囉!!!

這個絕對是我私心推薦、非常好用的CLIO珂莉奧「光感無瑕氣墊粉餅」(使用色號:2號白皙色)

為什麼私心推薦呢?

因為之前用過一款韓國氣墊粉餅

可能是因為夏天的關係((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

就是只要一用那個氣墊粉餅就瘋狂長粉刺

瘋狂長!!!!!

一停用就不長了.....所以我對氣墊粉餅的第一印象...

扣分:(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可是可是!!!!CLIO珂莉奧「光感無瑕氣墊粉餅」我大推呀:)

超級無敵好上妝、超級無敵保濕、超級無敵有光澤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我有特地用CLIO珂莉奧「光感無瑕氣墊粉餅」只輕拍一次一半的臉

讓大家看看膚色的差別

其實沒有什麼差對不對?!

因為前面用了CLIO珂莉奧「親膚潤澤妝前乳」就已經讓膚色呈現自然粉嫩的好氣色

加上CLIO珂莉奧「光感無瑕氣墊粉餅」真的是很裸妝的光透感

所以深得我心呀!!沒有厚重的妝感:)

不過看黑眼圈就知道了

有輕拍CLIO珂莉奧「光感無瑕氣墊粉餅」的那一邊

黑眼圈就沒這麼明顯了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記得使用氣墊粉餅不要貪心喔!!!

一定要沾取適量甚至少少的

然後慢慢輕拍於肌膚

重複這樣的動作

這樣妝感才會很自然

因為我也曾經貪快所以一次沾取很多粉餅

然後不小心整張臉的妝看起來就很厚很白.....

CLIO珂莉奧「光感無瑕氣墊粉餅」有3種色號

防曬係數是SPF50+ PA+++

因為我的膚色整體來說還是偏白的

所以我選擇2號白皙色((帶點蜜桃粉色調.....))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化妝包真的需要一個CLIO珂莉奧「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推薦推薦:)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使用完CLIO珂莉奧「光感無瑕氣墊粉餅」還是要用蜜粉輕刷

才可以讓妝感更持久喔!

建議還是使用蜜粉就好喔!

因為已經使用氣墊粉餅了就不要再用一次粉餅了

看起來會太厚重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有誰也是無眉女孩快舉手!!!!!

之前有朋友推薦我去繡眉?紋眉?還是什麼眉的我也忘記了

就是可以一勞永逸的讓眉色乖乖存在

可是我覺得畫眉毛對我來說不算太難

這邊也教大家畫眉毛的小技巧

初學者都可以上手:)

使用的是CLIO珂莉奧「不斷電雙色斜角眉筆」(使用色號:2號淺棕)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圖片上我也有註明使用步驟喔!!給大家參考))

首先我會用眉筆描繪出眉型

如果是CLIO珂莉奧「不斷電雙色斜角眉筆」

因為是雙色眉筆

我是先用淺色描繪眉型

再來用眉筆或者眉粉填補眉色

使用的是CLIO珂莉奧「不斷電雙色斜角眉筆」同一隻深色的部分

之後再用眉刷輕輕刷出暈染感

這樣眉毛看起來就會非常的自然有型

這對我來說是比較輕鬆的方法

因為我試過直接用眉筆或者眉粉去補眉色

可是因為沒有先把眉型描繪出來

所以就會補的亂七八糟.....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看看~

這樣眉毛就完成了!!!

當然這是我自己習慣畫的眉型

根據自己的眉型不同

大家可以試試看用這樣的方式畫眉毛喔:)

簡單又快速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私心推薦再一發!!聽唇膏控我本人的推薦準沒錯:)

所有彩妝品裡面

我最多的就是唇膏了!!光是隨身化妝包裡面就有6隻唇膏

穩穩妥妥的6隻唇膏哈哈哈哈哈XD

CLIO珂莉奧「光撩鏡感羽絨唇膏」 保濕度跟顯色度都非常好

而且持久不易脫色

不用擔心需要一直在外面拿鏡子補唇膏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單擦一層就有非常好的氣色

想要更飽和的色彩可以再多上幾層喔:)

不過我在上唇膏之前都會先用凡士林滋潤一下唇部肌膚

有些唇膏就會很難上、顯色度也不夠

CLIO珂莉奧「光撩鏡感羽絨唇膏」在塗有凡士林的嘴唇上

一樣好上色!!!!

(使用色號:5號慵懶倖桃)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簡單的日常妝容就完成囉!!

來複習一下使用的彩妝品有哪些

CLIO珂莉奧「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珂莉奧「親膚潤澤妝前乳」((推推))

CLIO珂莉奧「光感無痕遮瑕蜜超值組」

CLIO珂莉奧「光感無瑕氣墊粉餅」((推推))

CLIO珂莉奧「不斷電雙色斜角眉筆」

CLIO珂莉奧「光撩鏡感羽絨唇膏」((推推))

 

【彩妝】CLIO珂莉奧♥韓系光透感妝容分享(日常簡易妝)➔大推氣墊粉餅跟唇膏唷!

((美美化妝品由CLIO提供,實際體驗感受分享))

貼心提供CLIO珂莉奧哪裡可以找到:)

除了這些代理商有正式上架的通路之外

其他都是水貨喔請小心斟酌使用...((前陣子知名卸妝水假貨新聞也是沸沸揚揚啊))

實體通路:屈臣氏、康是美、Tomod's、統一時代美人墊一號

網路商城:屈臣氏、康是美、PChome、MOMO、ibon mart

屈臣氏購物網:https://goo.gl/80byVi

康是美購物網:https://goo.gl/2Mkm5j

CLIO珂莉奧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clio-tw.com/

CLIO珂莉奧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ioProfessional.tw/

 

 

 

 

arrow
arrow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