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jpg

是因為試用了好一陣子才分享

一個全新的品牌Tree Baum森系保養品

由台灣大學專業團隊研發

成分都添加有機修護成分

而且獲得歐盟ECOCERT、美國OMRI等國際認證喔!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有「極淨煥顏保濕微晶泥」及「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

 

203.jpg

可愛的大象是我最喜歡的髮帶哈哈哈

這一罐就是Tree Baum「極淨煥顏保濕微晶泥」

其實就是一個去角質的概念

主成分包含''有機認證''的矽藻粉、''保濕專利''水膜磁、玻尿酸

以及有''白鑽''美譽的白松露((這也太高級了吧.....))

當然也包含了許多草本植物精華

這就符合了Tree Baum將保養品結合天然草本的理念:)

通常我一個星期會去一次臉部角質

不過這罐「極淨煥顏保濕微晶泥」可以使用二至三次

 

202.jpg

肌膚清潔以後均勻塗抹於臉部

不過要避開眼周較敏感脆弱的肌膚喔!

等呀等個大約10分鐘就可以用溫水洗淨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的問題肌膚

因為毛孔清潔乾淨了

之後的保養品吸收才會好:)

微晶泥會將粉刺、肌膚內的髒東西吸附乾淨

接著白松露成分就會幫助毛孔收縮

專利水膜磁進一步控油抗痘之外

玻尿酸及草本植萃精華再提供肌膚滿滿的保濕水分

 

205.jpg

↑ ↑ 左邊的照片是「極淨煥顏保濕微晶泥」使用後的肌膚

去完角質最重要的就是''加強保濕''囉!!!

這時候就要拿出「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

大家有看到我臉上像凍膜的「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嗎?

 

204.jpg

這一罐我真的很喜歡

我想懶人保養的人都會很喜歡!!!

一罐搞定保濕誰不愛呀:)

看名稱就知道富含''白松露''成分

到底白松露有什麼保養功效呢?

主要是白松露有豐富的胺基酸

可以修護受損肌膚、集中淡斑淡疤更可以延緩肌膚老化

再加上''世界級保濕專利''水膜磁

這麼多頂級的成分來保養你的肌膚多麼開心:)

 

206.jpg

「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完全不黏膩

擠出來是有一點像凍膜的質地

不是液狀的那種精華液

均勻塗抹在肌膚後我會輕輕的按摩再輕拍

非常好吸收的「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

為肌膚補充了水分

摸起來水嫩感十足!!

一年四季都適合的保濕保養品

 

208.jpg

說真的「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輕巧方便

前陣子不管是去大陸還是去韓國

我都帶著「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一起飛飛飛

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真的太麻煩了啦.....

出國我一定首重清潔

再來就是保濕工作要做好:)

所以洗完澡如果有化妝水我就會先輕拍化妝水

再使用「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

如果沒有化妝水就直接塗抹「白松露極致鎖水精華」

也OK唷!!!!

 

201.jpg

提供Tree Baum的官網給大家參考

Tree Baum森系保養品

其實我也很想試試看潤白森酚能量鎖水噴霧

懶人保養最愛噴霧阿!!!

噴一噴多方便哈哈哈哈:)

 

 

 

 

''感謝Tree Baum森系保養品邀約體驗''

arrow
arrow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