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恣意的墾丁3天2夜海浪踏不完之旅
首先要感謝大叮噹的公司慷慨提供近萬元的旅遊基金
接著感謝大叮噹的規劃一切以我喜歡就好
當時我尚未離職還是個忙碌的企劃
每次回到家繼續管理品牌粉絲團
大叮噹就會非常興奮的要跟我拿iPad討論民宿或行程
然後我每次都會以 工作以外的事情不要問我 的態度打擊他
所以當我看到民宿一切是我喜歡的模樣
加上完全不趕時間卻什麼都有吃到玩到的行程
心裡也莫名其妙的感動一下♥



這次民宿的選擇有幾個小重點
最主要是我非常怕吵也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所以當時遠離大街的後灣成了我期待的選擇:)
噹噹!!!這就是位於墾丁後灣的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因為我希望可以看到海
然後喜歡綠色等莫名其妙的因素加起來
所以大叮噹選擇了藍海晴天海景民宿的藍海綠野海景房


在民宿的3F這是一間四人房
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奇怪
後來發現藍海情天民宿四人房的好處多多>////<
不但房間很大很大很大
廁所、洗臉檯有兩個我就分配一人一個(其實我們也才兩個人...)
臥室有兩張大床
好的時候一張可以放衣服放電腦放手機
吵架的時候就一人睡一張床XD



而且而且!!!!!
不管是在刷牙洗臉還上廁所
還是可以透過洗臉檯上一大片的玻璃窗看出去
整個就是神清氣爽>////<


房間看出去的海景就是這麼棒!!!!!
每天早上都可以被海浪聲叫醒
然後迎接滿滿的陽光呼喚
打開窗戶還可以吹拂乾淨到不行的自然風兒



房間的布置也別具巧思
整體是以綠野為主軸
簡簡單單的就讓人十分享受



牆上的裝飾也是重點之一
像我就很喜歡他們的彩繪
讓整個房間盎然無比


在床頭還有海底生物自然教學(當然只有我認真的一個一個看XD)



這就是與臥室相通的和室
後來變成我們吃宵夜看電視的地方



和室旁就是我最愛的戶外陽台
還有個很特別的浴池
只可惜我們是10月底玩墾丁
加上近到不行確實萬分的面海
以至於晚上想要來個泡泡浴時
就會被冷冽的海風擊敗:(


真的會在這個陽台放空很久很久♥
不管白天還是晚上
在這裡
什麼都不必想了
管他星期一還要工作
管他什麼活動企劃還沒趕出來
當下就是好好享受所有的美麗吧!!!!!





晚上就坐在這邊看著大叮噹裡裡外外忙東忙西
然後一邊跟他說著一直來的未來


也因為這間民宿位於後灣
除了民宿之外其他的建築幾乎不多也不高
儼然就是個迷你小鎮
然後居民也都早早就進入夢鄉
所以晚上約10點多我們出去散步時
抬起頭來
是我很驚訝原來在墾丁也能看到滿天的星星
海浪聲啪啦啪啦的
卻讓我覺得一切寂靜的好美:)


隔天一早
就是被陣陣海浪呼喚而醒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享受我們的私人海灘>////<



海水清涼又透澈
一整個早上就像小孩子一樣
等著浪打來
在最後一刻又趕快往回奔跑
樂此不疲:)))





天呀!!!!!
走出民宿就可以踏浪的私人海灘




這間民宿雖然不是位於墾丁大街上
但是車程大約10-15分鐘而已
第一天晚上我們從墾丁大街回民宿
經過很長很長一條完全沒有路燈的道路
風很大吹到兩旁的樹都在大力搖晃
讓我們有點怕怕的XDDD
第二天就習慣了.....


所以撇開所有我認為好解決的小缺點(ex.距離...)
想要擁有私人海灘
想要每天聽著海浪聲入睡
想要被滿滿陽光包圍的早晨
想要一個寂靜卻美麗的時間與空間
參考看看我的不負責任網誌吧♥♥♥


墾丁後灣-藍海晴天海景民宿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122號
電話:08-882-3566
網站:
www.hi360.com.tw
Blog:www.wretch.cc/blog/hi360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