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出國前規劃了一星期的花蓮放空之旅
但是因為2012總統大選
我們將7天的旅程縮短為5天(1/9~1/13)
建議大家在出發前打電話至公路局詢問
不然蘇花公路隨時會崩塌
FB也有粉絲團在分享蘇花狀況
聽說崩塌堵車後旁邊就有人在賣香腸了.....!!!

像這次我們也在公務員用著誠懇卻無奈的語氣告知
「我們真的很努力在搶修....」
大叮噹立刻決定從新中橫出發到花蓮
但是請相信我!!!!!!
新中橫一路上的美景會讓你有種不枉此行的無比開心:)
(有機會在把照片分享給大家^///^)

這次選擇的飯店是位於七星潭的七星潭渡假飯店
老闆在七星潭還有間[望海樓民宿]




我們選擇的是[豪華雙人套房]
這個房型還有分為有陽台及無陽台
應該就是面海或者面街的差別
價差約200元而已
當然是選擇有陽台的囉:)


房間的大小適中
以前公司出差再爛的房間我都睡過
所以乾乾淨淨我就滿意>////<
但是床很大喔預估應該是雙人加大
至少滾來滾去還不會掉下去XD
床頭的設計是簡單可愛的海洋風
兩艘帆船很明顯吧:)))
電視下方還有紫色的沙發
原本是拿來放包包用的
但是我每次都說吵架時就要有人睡沙發
沒錯!!!!!!!!這次沙發真的有派上用場了==
所以有個沙發還不錯啦(尷尬).......



臥房與浴室間不是用水泥牆相隔
而是一大片的透明玻璃
我發現許多民宿現在都是採用這樣的設計耶
當然洗澡時也可依個人需求看是否要拉起浴簾>////<


床的旁邊就是美麗的梳妝台
大大的鏡子讓化妝穿衣都方便


一進門可以看見藍色木質衣櫥
旁邊就是我們的茶水區
下面還有個小冰箱
每天晚上我們從自強夜市帶回來的宵夜
就放在茶水區食用


浴室比較特別的是有個小小浴缸
超級可愛的
但是只能一個人泡澡= =
或者兩個人泡腳而已
但是其他房型如蜜月套房
就有雙人浴缸了:)


從浴室看出去臥室就是如此般景象


因為我們選擇有陽台的房型
所以在我們的小小陽台也有看海或看星星的椅子
但是去的這幾天正逢鋒面來襲
有一天早上穿著睡衣想要走出去迎接陽光
結果帶給我的是抵擋不了的冷風陣陣
所以待在外面的時刻幾乎都要穿著厚外套:(


這間飯店在大廳旁還有個貼心的咖啡廳
有免費的咖啡、茶飲及餅乾
還有電腦跟報章雜誌提供使用喔!!!!


除了房間滿意之外
這間飯店讓我更喜歡的應該是頂樓的觀景大大大陽台^////^
因為那幾天風太大的關係
不然原本這片大大大陽台有放置休閒椅
提供房客躺著不管是曬太陽曬看星星
但是我們沒有體驗到真可惜...
沒關係!!!因為我們從頂樓看到的美景同樣令人興奮:)))




算是滿常到七星潭看海
(雖然台中到花蓮好遠XD)
說真的
放空之旅就是放空到底
每天睡到自然醒
然後下午開始吃喝玩樂到夜晚
只要在這片藍色海洋前
就是
幸福的收穫:)


親愛的大家
有空
就一起去走走吧!!!!!


飯店資訊:
七星潭渡假飯店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明潭街10號
電話:03-823-2345
網站:
www.hotelbayvie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