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寫網誌是在布里斯本的時候
回到台灣已經3個月了
一切安頓好
才想到要好好整理一下滿滿的回憶!!!!

不過今天要先跟大家推薦一間台北的餐廳
為什麼不先把澳洲的回憶分享給大家
因為這間餐廳可是我在台北生活多年的極度渴望
千萬不要問我這麼多年怎麼沒吃過
有些事情是不會有答案的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沒吃過、現在吃了才來介紹給大家呀XD

噹噹噹噹!!!!這間餐廳就是在士林捷運站旁的Lacuz新泰食餐廳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應該有聽過吧
這是一間泰式料理吃到飽的餐廳喔!!!!!
我必須坦白說
一直吸引我的點就在於吃到飽這三個字
所以趁著年前上台北遊玩
當然要去嘗試一下囉!!!!

Lacuz新泰食餐廳成立於2004年
而今天介紹的士林旗艦店則是在2007年開幕
位置不難找就在士林捷運站旁邊
至於其他分店
在麻煩大家上官網查詢囉:)

我們先來看一下MENU
聽說MENU會依照菜色的變化而更換
像我拍攝的就是2013年版本
分類得很清楚
包含開胃、沙律、肉類料理、主食、湯品...等


話不多說
因為肚子太餓了
我們就快速的點了以下料理
首先是最常見的雲醬高麗菜
通常可以看見的就是雲醬跟蝦醬之分
雲醬吃起來就像是蠔油下去料理一樣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蝦醬的淡淡海鮮味喔


好吃推薦之酸辣生蝦
請放心
酸辣的調味讓蝦子顯得更加清甜
而且讓不敢生吃的我
也不自覺多點了幾盤喔!!!!!


好好吃推薦之哭泣的老虎
名稱非常特別吧
料理方式是牛肉切片佐奶油煎至七分熟
切薄片再搭配主廚特製泰式酸辣醬
真的真的好吃到爆炸了!!!!!
牛肉又嫩又香
不要以為切薄片會失去原有的滋味
厲害的就是還保有牛肉的多汁
當然搭配特製酸辣醬也是不錯的選擇
光是這道料理
我個人就吃了5盤之多(請再度忽視我的食量謝謝XD)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點來試試看呀!!!!


好啦!!!!泰式料理基本餐點就是雲拌椒麻雞
因為我們本來宵夜打算吃士林大雞排(蛤?????)
所以先吃個椒麻雞過過癮
Lacuz的椒麻雞給我的印象很好
比起之前吃過很多泰式料理來說
他們家的不會有乾硬的口感(我真的吃過高級泰式料理餐廳給我很乾的椒麻雞啦XD)
整體來說就像是士林多汁的雞排佐上泰式醬汁
不過雞肉應該是有醃過吧
因為不佐醬汁吃起來還是有淡淡香料味喔!!!


咳咳!!!不好意思!!!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點泰式炸豆腐
因為我個人秉持著不要浪費胃的空間
所以炸豆腐這道料理
肯定不是我點的呀.........



對了!!!!這篇食記會有點長喔
因為我真的吃太多了!!!!!
必點美食月亮蝦餅來囉:)
服務人員認為小份的我們吃不夠
就非常誠心的幫我們點大份.....
其實我想要每一種都吃一點
然後吃多一點不同的料理
(結果很多種我都瘋狂加點呀XD)
看看這月亮蝦餅用料多麼扎實
最怕吃到扁扁的好像在吃餅乾一樣
要吃就要吃像花枝丸般Q彈的月亮蝦餅呀!!!
(請用力想像吃花枝丸的Q彈感吧!!!!!)
所以我給它一個:)))))


其實我很不喜歡吃魚
因為我看過跟魚有關的鬼故事(小時候看過玫瑰之夜嗎....)
所以除非必要否則我不會吃魚
不過破天荒啦!!!!我在Lacuz吃了超級無敵多的魚
首先是清蒸檸檬魚片
服務人員端上桌時會在用酒精加熱
所以請大家務必小心喔
不過好處就是不怕魚肉冷掉有腥味
加上魚肉充分吸收了檸檬醬汁
我說真的!!!不敢吃魚肉的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所以.....難以忘懷好味道的我
又加點了另一道酸甜梅子魚片
看醬汁的顏色就知道不一樣囉!!!!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不到酸
倒是滿甜的耶....
魚肉鮮嫩就不必多介紹了
只是梅子口味真的是很奇特的感覺:)




吃了這麼多料理
怎麼可以沒有主食呢!!!!!!
Lacuz的主食選擇很多
包含鳳梨炒飯、炒河粉、酸辣麵...之類的
我則是點了最簡單的緬式蝦醬炒飯
不太複雜的口感才可以帶出其他料理的美好
緬式蝦醬炒飯有的人會覺得偏硬
可是我個人不喜歡吃軟飯(??!!!!)
所以很是能夠接受這樣的咀嚼感喔!!!!



以芒果為主的果香調料
讓牛肉變得更加軟嫩香甜
這就是果香炒牛肉
名字很簡單
吃起來可是不簡單喔
根本就是下飯的好料理
牛肉的多汁鮮嫩不說(Lacuz的用料真的很實在!!!!)
我連配菜洋蔥都吃得一乾二淨耶!!!!!



好啦!!!!我是真的介紹不完我們吃過的料理
(其實是我累了XD)
所以介紹完最後一道就要收工了
剩下的我會盡快分享嘿^\\\\\\^
不過這道料理也是我好好好好吃推薦
算是今天的小小壓箱寶
涼拌酸辣孔雀貝

由於我對面那位是個絕對準新鮮度測試體
只要不新鮮的食材
他一吃下口不到半小時
馬上就能有研究結果(就是鬧肚子疼啦XD)
不誇張
這個實驗我們在澳洲玩過好多次了
所以在Lacuz平安無事的一頓飯下來
我們真的把Lacuz列為最愛餐廳之一囉!!!!!

涼拌酸辣孔雀貝是用幾顆來點的
一開始我都兩個人點4顆
後來是一個人點6顆
根本就是瘋狂加點
有一點點辣
淋上泰國原裝進口拉差辣椒醬汁搭配檸檬醬汁
好吃100分嘛!!!!!
什麼是拉差????!!!!
拉差就是泰國當地人用來配海鮮吃的辣椒醬喔
主要成份是小尖椒、糖、醋、大蒜、鹽等
很酸很辣且蒜香濃郁


最後來張........

自助式喝到飽的泰式奶茶
比起印度拉茶還有香港奶茶(問我奶茶控就對了!!!!!)
我真的偏愛泰式奶茶那股奶味大於茶味的口感
且泰式奶茶的甜度也加分許多(雖然會胖XD)


菁菁好康分享來囉!!!!!!!!!!!!!!!!

對了對了!!!!現在Lacuz粉絲團有個超級好康的活動喔!!
就是消費後上傳發票及個人照片
並提供你的Facebook暱稱
Lacuz就會幫你製作個人專屬網路會員照
往後消費只要向櫃檯秀出手機中的照片
立即享有85折優惠喔!!!!!!!(太好康了啦!!!!)
(其實我之前是不用上傳發票就可以辦網路會員卡了說....)




店家資訊:
Lacuz新泰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7號
電話:02-2883-2959
網站:
http://www.lacuz.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acuzfans
 
 
 
arrow
arrow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