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23.jpg 

 


最近對我的頭髮喜歡到不行:)

連同事都說我的髮質變好了

這才覺得護髮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要護到頭髮內部才是維持好髮質的關鍵

但是說真的沙龍的護髮療程一大堆可以選擇

我自己也都不知道適合哪一種.....

 

1.jpg 

這是我護髮前的髮質

其實這算是拍的客氣了....

原本我的頭髮就是無敵乾燥、無敵分岔

光澤度也是無敵''沒有''喔:(

綜合來說就是自然捲、乾燥毛躁、髮尾受損

設計師看到我的頭髮應該都快昏倒了

 

2.jpg 

但是!!!好的設計師可以拯救你的頭髮

VS.Hair的設計師Sam就是我這次遇到的救星

感謝他把我一頭乾稻草恢復成有光澤的髮質

當然Sam也是看不下去先把我的分岔修一修.....

 

24.jpg 

這次做的是OLAPLEX歐拉結構還原護髮

因為要拯救我的頭髮

就是要先恢復頭髮的結構((我猜跟恢復生命是差不多意思的...))

OLAPLEX歐拉結構還原護髮跟一般護髮不一樣

一般護髮可能洗個幾次就恢復原狀

表示那樣的護髮只是短暫的維持表面光澤

 

3.jpg 

但是OLAPLEX歐拉結構還原護髮主要是讓髮質更加強健

恢復髮質強韌度

這對有受損髮質的我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我要的不是維持幾天的光澤度

我是希望可以讓頭髮更加健康、髮質不再乾枯毛躁

 

4.jpg 

完整的OLAPLEX歐拉結構還原護髮其實流程很豐富

這是我已經進行第一階段護髮的等待時間

跟Sam聊天的時候學到很多知識

其實我很常染頭髮

第一是我的頭髮長很快所以需要補染

第二是我的髮色退很快

Sam跟我說是因為髮質受損了

當然怎麼染都沒辦法維持住顏色:(

所以好的髮質真的很重要

可以讓你的造型((不管是染還是燙))維持較久喔!!!

 

5.jpg 

設計師利用微霧逆化機((這名詞太專業了設計師說的....))

讓護髮素作用的更完整、加速吸收及滲透

 

6.jpg 

OLAPLEX歐拉結構還原護髮總共有五道修護

過程其實不會太久但是流程很豐富

設計師及設計助理都非常細心的注意我的狀況

 

7.jpg 

8.jpg 

護髮結束後就是要看看我的髮質變成怎樣

其實吹頭髮當下也不知道髮質會恢復得這麼好

 

9.jpg 

捲度是設計師幫我吹的

因為我有自然捲所以稍微吹一下就會有很明顯的捲度:)

這時候我已經覺得髮質特別有光澤((超棒!!!))

 

10.jpg 

這是剛吹好的頭髮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乾燥所以髮色看起來偏黃....

現在髮色看起來比較深

髮質看起來非常好

 

26.jpg 

27.jpg 

28.jpg 

忘記跟大家說VS.Hair就在朝富路蘭那泰式料理旁邊

有蘭那這個指標就非常非常好找了

粉絲團請點這兒→台中VS.Hair

//2016.04.24更新//

VS.Hair為了有更舒適的空間服務大家,所以搬家囉!

提供資訊給大家,千萬不要跑錯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 / 0982112594

 

接下來是我一連串瘋狂的頭髮紀錄照

請享用:)

 

11.jpg 

12.jpg 

真的太喜歡了!!!

OLAPLEX歐拉結構還原護髮讓我的髮質恢復健康之外

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彈性

頭髮有沒有彈性其實一摸就知道

我實在太習慣之前一天到晚打結的爛髮質

說真的這是我要反省的

對自己的頭髮不夠照顧........

那時候的髮質就是乾乾的、粗粗的

現在的頭髮一摸就覺得彈性非常好:)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拍照的時候覺得頭髮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喔:)

以前頭髮會有空洞感((這是真的...髮質不好的人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現在頭髮強韌度增加

髮質變得更紮實!!!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特地用相機拍出我的好髮質!!!!!!!!!!

雖然設計師有先幫我修掉分岔((但是設計師也說了分岔太多一次修不掉))

可是髮尾受損的感覺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

髮質恢復健康彈性

光澤度自然就跑出來了:)

 

22.jpg 

OLAPLEX歐拉結構還原護髮後快兩個星期了

我的頭髮還是一樣好整理

不容易打結而且比以前柔順許多

我覺得去一趟VS.Hair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回來以後為了維持救回來的頭髮

我也開始乖乖照顧頭髮了

每天晚上洗完頭髮肯花一點時間護髮

因為設計師說居家護理也很重要

OLAPLEX歐拉結構還原護髮有居家護理喔

有興趣的可以詢問粉絲團→台中VS.Hair

//2016.04.24更新//

VS.Hair為了有更舒適的空間服務大家,所以搬家囉!

提供資訊給大家,千萬不要跑錯啦:)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 / 0982112594

 

 

arrow
arrow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