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炎熱的夏天到了

肌膚的保養也要跟著一年四季去改變才可以

這陣子悶熱的氣候讓我的肌膚也出了一些狀況

不外乎就是粉刺變多、毛孔粗大(也是我最在意的!!!)

不要以為待在冷氣房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長期待在冷氣房肌膚更容易出狀況

當肌膚油水失去平衡時就會異常出油、阻塞毛孔

所以我的粉刺才會越來越多(哭.....)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尤其是我的粉刺、痘痘都會長在臉頰兩側、額頭及下巴

兩頰的位置雖然不太長粉刺

不過毛孔粗大是真的很明顯也好煩惱:(

所以想要維持好膚質

夏天一定要改變自己的保養品!!!

近年網路崛起許多美妝保養品牌

喜歡研究美妝保養的我

當然也會一直follow美的訊息

這次為了改善我狂冒粉刺、毛孔粗大的困擾

選擇了+ONE%淨透奇肌化妝水、毛孔精華及去角質凝膠來使用

到底我對他們家的評價如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化妝水其實是我最基本的需求

懶得保養的我再怎樣都會在洗完臉後使用化妝水

+ONE%淨透奇肌雙效調理露非常非常清爽(棒棒!!!)

不含油脂、不含酒精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採用AC.NET控油因子還有十合一天然淨油複方青柚籽萃取(我超愛青柚籽~)

可以改善肌膚油脂及代謝老廢角質

當然控油之外也要加強保濕

尤其是我們長期待在冷氣房肌膚水分都被吸光光了(是沒這麼誇張啦...)

+ONE%淨透奇肌雙效調理露可以補充水分

還可以鎮定舒緩曬後的肌膚喔!!!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平常我會直接用雙手輕拍在肌膚上

感覺肌膚狀況比較不好的時候

我就會用化妝棉先以輕輕擦拭的方式擦過一遍(有再清潔的感覺~)

第二次再用雙手輕拍

這個方式大家可以試試看

會覺得保養品比較容易被肌膚吸收喔:)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再來一定要推薦+ONE%淨透奇肌雙效調理露的另一個超棒使用方法

那就是濕敷啦!!!!!!!!!!

急救肌膚用濕敷真的是無敵

記得前陣子我常常一整天帶著妝在太陽底下奔波

回到家卸妝後就會發現粉刺又冒出好多好多...

毛孔也超級明顯

這時候我就會用濕敷的方式來鎮定肌膚

或者有重要活動時

在化妝前覺得毛孔很大很煩很討厭

我也會濕敷一下+ONE%淨透奇肌雙效調理露喔:)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精華就是我的懶人保養第二必需品

好啦~其實就是化妝水+精華

這個夏天的保養很簡單也很輕鬆喔:)

+ONE%淨透奇肌全效毛孔緊緻精華可以讓油水失衡的肌膚

恢復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也可以改善像我一樣容易長粉刺的肌膚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在於+ONE%淨透奇肌全效毛孔緊緻精華除了添加AC.NET控油因子之外

還有深海微生物萃取植物萃取精華

可以達到溫和代謝及淨化粉刺、角質保養及緊緻毛孔

還可以使毛孔恢復彈性喔:)

我鬆弛又粗大的毛孔真的很需要被縮小也很需要恢復彈性呀.....

所以我擦完以後都會按摩一下下

希望趕快拯救我的肌膚!!!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這清爽質地讓我不得不推薦

擦拭在臉上一點都不黏膩也可以快速均勻讓肌膚吸收

而且!!!!!!擦在肌膚上會有清涼的觸感

我猜是因為裡面含有茶樹精油配方的關係吧(不知道對不對,是我自己看成分猜的喔~)

在夏天使用這樣的毛孔精華根本是超級舒服、超級享受:)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保養很重要

清潔也是每天都不可以忽略的功課喔!!!

尤其是每天上妝的朋友

卸妝要卸乾淨、洗臉要洗乾淨

定期的去角質也很重要:)

角質會不斷堆積

不是透過卸妝洗臉就可以去除掉的

我自己每個星期都會去角質

使用過很多種去角質商品

我偏好凝膠質地或者慕斯質地的去角質商品

比較溫和也不傷肌膚喔:)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ONE%淨透奇肌晶透拋光凝膠很特別

有沒有看到凝膠質地中有一顆一顆的綠色晶球

合木瓜酵素、超微粒亮分子晶球及陽離子潔膚因子

可以在清潔角質的過程中也清除毛孔多餘的油脂及髒汙

另外還添加植物萃取精華像小黃瓜、蘆薈及洋甘菊

所以清潔同時也可以維持肌膚水分!!!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非常好延展的凝膠質地

不會過度摩擦肌膚

(請原諒我洗臉時完全無法拍照)

在額頭、兩頰、T字部位及下巴以輕輕畫圈的方式擦拭

慢慢的就可以帶出肌膚的老廢角質及髒污

溫和的去角質讓肌膚更加光滑細緻

淨透感十足呀!!!

當然保養品的吸收也會更加明顯喔:)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這一次的使用真的很有感

平常保養之外

狂冒粉刺的時候拿來急救肌膚真的很棒!!!

夏天最怕黏膩悶熱的保養品

感覺在肌膚上還會造成小小的負擔:(

所以+ONE%淨透奇肌就是好淨透~

擦在臉上好清爽也好舒服喔!!!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ONE%淨透奇肌毛孔保養

化了妝出門最怕油光滿面、 底妝都遮不住的毛孔

可以試試我說的化妝水濕敷(忘記的請回到文章前面↑)

再擦上清爽的毛孔精華

擺脫黏膩妝感也會更加服貼自然喔:)

不敢說打造完美膚質

但是改善了我的粉刺肌膚真的讓我很開心!!!



2015年9月28日更新((因為滿喜歡的所以勤勞一點來更新文章))

150706毛孔保養-20.jpg 

因為我的瓶瓶罐罐真的很多((重點是還在新增中.....))

所以保養的時候都是交替著用這些保養品

不過只要遇到粉刺、痘痘又冒出來的狀況就會用這個急救一下


150706毛孔保養-21.jpg 

化妝水快沒了:)

夏天使用這罐輕拍在臉上真的很舒服


150706毛孔保養-22.jpg 

毛孔精華也快見底了:)

所以要用之前都要搖一下不然擠不出來哈哈哈


貼心的商品資訊:

+ONE%只有在Yahoo購物中心(可點我看連結)買得到

不過網路購物是非常方便的

我超級喜歡網購包包跟美妝保養品(衣服就不太敢了怕穿不下.....)

有興趣的有可以去+ONE%粉絲團(可點我看連結)看看喔:)

 

arrow
arrow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