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只要有人問我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是什麼

我一定想也不想就可以回答是「毛孔跟粉刺」

其實煩惱的肌膚問題絕對不只毛孔、粉刺

當然還有痘痘、黑眼圈、細紋、暗沉.....等

但是毛孔、粉刺真的是我自己最明顯的肌膚瑕疵

加上我化妝從來不刻意用遮瑕品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肌膚毛孔粗大

然後粉刺一顆又一顆的感覺

 

1.jpg

第一次接觸到來自瑞士的專櫃護膚品牌skincode

雖然我的肌膚算是滿好照顧的混合肌

不是敏感膚質所以也不太容易有過敏反應

不過跟大家分享一下

skincode的商品都經過蘇黎世醫學大學專業團隊測試檢驗

「不做動物性實驗、不添加對人體及肌膚有害的成分」

所以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今天跟大家介紹其中兩樣商品

都是體驗一陣子覺得適合我才分享的:)

 

2.jpg

skincode // 毛孔淨緻調理膜

清潔絕對比保養還要重要

肌膚的清潔沒有做好的話

擦再多保養品也不會被肌膚吸收喔!

所以我常常跟朋友說只要出門有擦隔離霜就要卸妝

然後也要定期去角質...等

 

4.jpg

skincode毛孔淨緻調理膜含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

來上課囉!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是skincode獨家專利成分

萃取自麵包酵母菌細胞壁的活性成分

可以讓肌膚產生自我防禦機制

舒緩肌膚不適及維持肌膚水嫩彈性!

另外還有高嶺土、毛孔淨緻活性因子成分

可以吸附油脂、徹底清潔臉部髒汙及老廢角質

AHA果酸則可以代謝粉刺讓肌膚更加清爽潔淨喔!

 

5.jpg

6.jpg

建議一個星期使用1~2次

然後像這樣的泥狀清潔品都建議要厚敷喔

大約厚敷10~15分鐘後就可以洗掉了

不必擔心會沾黏在肌膚上因為滿好洗的:)

然後我有兩個方法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第一個是上妝前覺得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毛孔粗大、角質厚重或者粉刺看起來很多....

就可以先敷薄薄的一層

 

7.jpg

薄薄的一層乾掉後就像這樣 ↑  ↑  ↑

然後一樣等10~15分鐘後再洗掉

這時候會覺得肌膚比較明亮

摸起來也會比較柔嫩

再來趁臉部清潔乾淨了就要加強保養

尤其是保濕!!!

接著就可以上妝囉:)

 

19.jpg

然後第二個方法就是局部厚敷

通常這都是我卸完妝、洗完臉後才進行深層清潔

敷臉同時可以深層清潔毛孔粉刺、調理油脂分泌、代謝老廢角質!

像我非常在意的粉刺都長在額頭、下巴、鼻子

然後兩頰的毛孔粗大也很討厭

其實以上範圍好像就是全臉了耶.................((蛤!!!!???))

就這些部位加強厚敷

記得避開眼唇周圍

然後常常被忽略的脖子也記得要保養喔!

 

13.jpg

14.jpg

這是敷薄薄的一層skincode毛孔淨緻調理膜後再洗淨的肌膚

近拍毛孔的樣子希望大家不要嚇到

我覺得對於毛孔的清潔、緊緻很有感

加上果酸成分可以改善肌膚暗沉跟代謝厚重角質

肌膚在使用skincode毛孔淨緻調理膜後真的比較光滑細緻

淨透感提升

而且摸起來很柔嫩喔:)

 

3.jpg

skincode // 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晚安面膜真的是懶人保養必備品!

skincode專業醫學團隊指出夜間睡眠時間具有強大的肌膚修復力量

難怪.....熬夜的時候肌膚狀況都會很差

因為我沒有好好讓它修復呀!

所以除了不要熬夜之外((常常凌晨3點才睡的我說這句話真是超級沒有說服力.....))

也可以透過保養品來加強肌膚的自我修復力:)

 

15.jpg

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是水凝霜質地

獨特成分Gigawhite阿爾卑斯淨白植萃是由七種植物精華萃取

七種植物: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

含多種單寧酸、類黃銅礦物質、維他命和微量元素

可以淡化斑點、均勻膚色並減少黑色素生成喔!

另外像是維他命B3、維他命E成分修護肌膚使肌膚維持健康狀態

透明質酸、乳油木果油能為肌膚注入水分並維持肌膚保濕水嫩

這麼多淨白保濕成分

比較特別的是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不含酸類美白成分''

所以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然後擦上這個隔天要去醫美打雷射也沒問題喔!((小知識:因為雷射前不可以擦有酸類的保養品))

 

11.jpg

12.jpg

雖然是晚安面膜.....

不過因為白天拍照比較亮所以有拍個幾張使用照

當然等等也有晚上的實際使用照

剛好那陣子生理期肌膚狀況很不穩定((看照片就知道肌膚狀況超差.....))

長了很多痘痘然後都留了暗沉疤痕

真的適合用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急救一下!

 

20.jpg

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要使用在保養的最後程序

均勻塗抹後要輕柔按摩幫助肌膚吸收喔!

免沖洗的晚安面膜超級無敵方便呀:)

商品說明有建議按摩後可以擦去多餘的晚安面膜

因為有些人喜歡肌膚清爽、感覺不黏膩的去睡覺

可是關於晚安面膜我有個迷思

就是能厚敷就厚敷這樣......

加上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就是清爽水凝霜質地

厚敷後隔天醒來就會發現肌膚超透亮!!!

 

16.jpg

17.jpg

18.jpg

雖然因為生理期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然後黑眼圈是鼻子過敏天生的所以我也沒辦法也不會修圖喔!

但是膚色暗沉跟膚色不均的狀況改善很多!

加上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有保濕成分

所以美白同時也可以為肌膚補水、保水

美白x保濕一次完成:)

 

10.jpg

9.jpg

感謝大家看完文章以及太多素顏照真的嚇到大家了.....

最後還是要提供一下購買資訊給你們參考喔:)

所以商品都是我體驗過、適合我的才會推薦

如果你對於自己的肌膚狀況不是很了解適不適合

歡迎mail給我或者臉書私訊((麻煩記得先打招呼喔~))

我絕對不會叫你一定要雷射或者做杏仁酸才可以改善

其實從居家清潔、保養就可以做起囉!

 

skincode全省櫃點: http://m.skincode.com.tw/index.php/skincode/where

skincod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odeTaiwan/

momo購物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odeTaiwan/

 

 

((感謝skincode邀請體驗試用分享))

 

arrow
arrow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