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墾丁是夏天的天堂
其實也有很多人喜歡冬天去墾丁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真的也不知道...)
只是有朋友最近問我
兩個人該怎麼吃墾丁必吃的
迪迪小吃
好像這個問題困擾很多人
因為就像去吃熱炒店一樣
點太多吃不完
點太少吃的不夠豐富(好煩喔!!!!)

但是問我怎麼會準呢(我的食量不是一般女孩兒XD)
但還是在這裡分享一下我的菜單吧
讓不管是情侶或者兩個好朋友甚至三人行
都可以吃到飽又吃到多樣化的迪迪小吃^/////^
還有我可能只顧著吃
相機整個對不到焦
請大家見諒啦這些敷衍的照片......


其實我跟大家一樣
都會在出發前先做功課
看大家推薦什麼好吃什麼必點什麼不可錯過之類的
但是絕對要記住一點!!!!!
還是要以自己喜歡的口味去做挑選喔!
還有還有
只開放
用餐前一天下午4點後開始訂位
大叮噹3點50分打過去就順利訂到囉XD
其實吃過迪迪小吃的人多之又多
菜單基本上就是很簡單不複雜的樣式
簡明易瞭囉:)


噹噹噹噹!!!!
因為一直說話口很渴
然後想起有朋友跟我說啤酒很便宜
(但是我怎麼記得他接著說''但是不好喝''XD)
可是我是非茶不喝的人
所以點了一壺
1500c.c.的冰紅茶(NT.220)
反正也是用啤酒壺裝著
一樣乾啦!!!!!
而且而且...是古早味的紅茶耶(開心>/////<)


接著就是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必點美食了!!
首先是基本的米飯料理
網路上較多朋友推薦[特製蝦醬炒飯]
但是我比較想吃[海鮮炒飯]
在幾度猶豫之下
我還是選擇了
[海鮮炒飯](NT.180/90)
很貼心的是
米飯料理若怕份量太多吃不完
可以選擇半份喔!!!
價格也是就是原價的一半
不要讓太多米飯撐了你的胃
這樣就可以吃更多其他的美味料理囉:)))

這個[海鮮炒飯]真的讓我讚不絕口!!!!
裡面的海鮮(花枝、大蝦仁...等)無敵多
閃閃發亮的飯粒卻不油不膩
我真的覺得吃到這個好幸福喔:)



再來一定要有個青菜
有益身體健康哈哈哈哈
我選擇了
[馬來蝦仁空心菜](NT.250)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選擇蝦醬炒飯
因為這道[馬來蝦仁空心菜]就是蝦醬炒的囉
重複性不要太高嘛>/////
<

是的!!!蝦仁一樣很大很新鮮
更重要的是
配飯啵棒!!!!


接著就是網路必必必點的
[特製炸雞](NT.200)
不過這實在太大一盤
也不能只點半份.....
所以吃到最後幾隻炸雞時本人有點小撐囉XD
你看看嘛!!!!就這麼大一盤要我們兩個人吃完

點這道[特製炸雞]時
建議大家先不要沾醬
吃個原味看看
炸雞肉不會太乾
但也不是湯翅那樣充滿肉汁的感覺
就是個很香很Q的炸雞塊
再來沾附上的酸甜醬汁(那個醬汁有些泰國/越南商店買得到喔!)
可以帶出雞肉的鮮味
也不錯:)))


不好意思大家...
因為我的主食胃跟甜點胃是分開的
所以在吃完稍微油膩的炸雞後
我們來個飯後甜點吧>////<
兩個人點了兩種不同的甜點交換著吃
一個是我很喜歡吃的
[媽媽的布丁](NT.70)
另一個是眾多人推薦的
[手工起司蛋糕](NT.110)



起司蛋糕的用量非常實在
口感好濃厚(我真的只能用''濃厚''來形容了XD)
喜歡起士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不過我對起士的接受度一般
所以我在吃了好多口以後
馬上把目標轉移到布丁...
沒錯!!!
布丁帶著很香的雞蛋牛奶味
是有彈性的布丁喔
不會爛爛的
沒有到入口即化這麼誇張
因為是
非常紮實的口感
好吃推薦:)))


他們有8吋乳酪蛋糕宅配服務喔(宅配專線0910201835)
還沒吃過迪迪小吃嗎
不負責任卻真心誠懇的網誌
給你看參考看看吧^/////^


店家資訊:
墾丁迪迪小吃南洋菜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每周二公休)
電話:08-886-1835
不管平假日,都建議先電話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