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e28437cb289fd7cbbe958f050fde893  

來到澳洲居住的地方是布里斯本(Brisbane)
照理說在布里斯本的生活或者景點應該來介紹一下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喔!!!!!!!!)
但是這篇網誌先來分享我眼中的墨爾本(Melbourne)
因為好不容易請了4天假
立刻訂機票、訂飯店、規劃行程
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
然後咻一下短短2個小時的航程就到Melbourne囉!!!!!!
(關於如何訂購澳洲境內廉價航空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喔!!!!!!)


第一天抵達Melbourne
下午的行程是到我最期待的景點之一
噹噹噹~~「彩虹小屋」啦!!!!!


這時候我要小小介紹一下彩虹小屋的由來
雖然我標題打上「家」
但這樣一棟棟色彩鮮豔的木造小屋是墨爾本海邊的Bathing Box
雖說是Bathing Box但是無法淋浴喔!!!!!!(如果可以淋浴就更方便了)
應該算是他們在海邊的私人空間
不管是要放置衝浪板或更衣都可以
而我去的Brighton Beach大約有80~100個彩虹小屋
從市區坐火車到Brighton Beach站(沒錯!!!與海灘同名的站很好記吧)
Brighton Beach站雖然是個小小鄉鎮
但是卻可以看見一棟比一棟豪華且優美的住宅
據說每棟都要價100萬澳幣以上(約3000萬台幣)
接著走約10~15分鐘的路程
就可以到這個小小的海邊囉!!!!




有點小小可惜的是
這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
層層的白雲加烏雲都把太陽遮住了
但是一抵達海邊看這色彩繽紛的小屋
心情真的就大好了起來喔






每一個彩虹小屋都有不同的色彩設計
也許很簡單
也許很鮮豔
但是就這樣一眼望去
一整排小小的可愛的房子
看著看著也會覺得很幸福!!!!
(所以就算不愛拍照的史蒂芬,我也要逼他來一張!!!!!)








雖然我沒有把全部的小屋都照下來
(這個海灘約有80~100個小屋,正確數值請原諒我沒有時間數)
但是來到澳洲就要入境隨俗一下
所以可愛的袋鼠小屋有合影之外
澳洲國旗也是要來一張紀念一下下啦!!!!!!!!





雖然彩虹小屋很美
但是我不得不說這個海灘不是很美
沒有清澈的海水
看起來總是有那麼點灰灰的
幸好海灘上除了浪衝上來的海草、枯枝之外
沒有垃圾算是很乾淨
再來現在澳洲是冬天
等到春夏之際聽說是很多比基尼辣妹出沒的哈哈哈哈

而且而且
我還看到一對黑天鵝喔(超級興奮的!!!!!!)
有沒有看到
海上有兩點黑黑的
應該隱約看得出是天鵝脖子彎
哈哈哈哈



來到墨爾本
除了市區的古老建築可以欣賞之外
坐個火車來到這個離市區最近的海灘
讓彩虹小屋帶給你滿滿的繽紛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