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66a4dfa450b4a1ca9615d04ed12d554  

驚嘆過十二門徒石的壯觀
千萬不要忘記另一頭還有美麗的風景等著你
只要跟著Gibson Steps往下走
雖然階梯非常狹小
濕漉漉的每一階真的讓我步步驚心(一不小心就會滾下去啦XD)
連警告牌都特別指示''小心階梯濕滑''
不過小心的走下去
就會看到一片寂靜卻美麗的沙灘
想要踏浪嗎??
來這裡準沒錯:)))))


這個沙灘沒有特別的名稱
只有從峭壁上走下來的那個階梯
被稱為「Gibson Steps」
為什麼這個階梯如此特別呢
因為它也是鬼斧神工的代表作之一
開闢在陡峭的石壁上
看起來以為可以緩緩的走上走下
實際上走起來可是累的要命!!!!!!
往下走要緊繃的怕滑倒
往上爬就是氣喘吁吁XD
因為急著往沙灘奔跑所以沒有拍照
就轉載外國部落客的照片分享給大家吧:)

(圖片轉載來源http://cheftonio.blogspot.com.au/2011/04/gibson-steps-great-ocean-road-australia.html)


(圖片轉載來源http://cheftonio.blogspot.com.au/2011/04/gibson-steps-great-ocean-road-australia.html)


是的!!!!!Gibson Steps真的建造於如此陡峭的石壁上
走下階梯踏上沙灘
就可以看見美麗的大海囉!!!!



建造Gibson Steps的石壁
則是一路延伸到看不見的盡頭喔!!!


這個沙灘的海浪非常大
之前在墨爾本的時候就已經在Facebook發過照片
朋友還說這片海很適合衝浪
(不過當天因為天氣沒這麼好所以沒有看到衝浪客.....)
警示牌上則是有寫著禁止游泳
那我想應該也禁止衝浪吧(大概!!!!!)
不過看看來自香港的遊客追著海浪又被海浪追
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D


來到這麼美麗的沙灘
心情自然開闊無比
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下:))))



就在我比著峭壁的另一頭
坐落於大海中的門徒石笑著時
史蒂芬一聲不響的把最自然的一面拍了下來


但是接下來就是悲劇的開始....
為了要拍跳躍的畫面
然後更要配合手殘的攝影師(就是指你!!!史蒂芬!!!!!)
我真的跳到深處無怨尤
不斷的一直跳!!!!!跳!!!!!!跳!!!!!!!!!!!!!!!
跳到後來我都喘不過氣了
好像還是沒有一張是青春活潑好看的:((((


所以最後我放棄了
至少我努力過
哪像史蒂芬連跳都不願意跳(沙灘又不會地震....)
只好把門徒石當作背景
再來幾張美美的照片:D



其實會走下Gibson Step
來到這個沙灘的人並不多
(至少跟The Twelve ApostlesLOCH ARD GORGE
比起來真的不算多)
所以我很喜歡這樣子
好像屬於自己的
那麼點安靜的
就聽著海浪啪啦啪啦的聲音
然後看著藍藍的天
及藍藍的大海:))))))
可以的話(我是想說''不趕時間''的話.....)
就脫下鞋子踏踏美麗的浪花吧!!!!!!


當然如果時間還是允許的話
建議可以在沙灘上走一走
還會有可愛的水鳥跟著你一起漫步喔:))))
(又要再說一次,跟團的缺點就是''有時候''會趕時間)


想要來到這個美麗的沙灘嗎
只要走訪The Twelve Apostles
然後再比其他遊客多走那麼一些些路
(看見一片空地停了幾部車的地方就是了)
就可以走到這裡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