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結束了Cairns(凱恩斯)五天四夜自助之旅
首先要跟大家推薦的
不是我玩過的Day tour(當然之後一定會分享!!!!)
要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這次住的背包客棧
是位於離市中心走路只要15分鐘路程Gecko's Backpackers
因為幾天住宿下來
很喜歡這裡的溫馨感
雖然不是五星級的住宿環境
不過舒適度絕對不輸喔!!!!!

這次以背包客精神到凱恩斯遊玩
所以在找尋住宿的時候
就不特別要求要旅館或飯店
而是以搜尋背包客棧為主
(哈哈我自以為這樣才有背包客精神!!!!!)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Gecko's Backpackers的推薦文
這間客棧的老闆是澳洲人
不過老闆娘是台灣人喔
所以我認為在溝通上應該方便許多
提供免費的早、晚餐、Wifi
(免費Wifi在台灣很常見,在澳洲可是夢寐以求的!!!!)
還有一直無限供應的茶、咖啡
這幾點都滿吸引我的
所以不管大叮噹一直抱怨要共用衛浴...等如何如何
我都一概忽略囉:))))

對了!!!如果你是搭飛機到凱恩斯
Gecko's Backpackers還有免費接機服務
在機場巴士等候站會有Gecko's Backpackers合作的巴士
上車時每人要付5元車資給司機
Check in時老闆會退還:D


這是Gecko's Backpackers的外觀
就是道地的澳洲式建築
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傳統木屋

(因為來到澳洲一直住在現代化的share house)

有時候我會坐在屋外的階梯上
曬曬太陽發發呆:)


走進去的左手邊是小小的櫃台
(裡面正在講電話的就是老闆囉!!!!)


凱恩斯的每間背包客棧都會像這樣
放了滿滿的旅遊資訊
舉凡浮潛深潛跳傘騎馬泛舟.....等活動
而且!!!!!!
Gecko's Backpackers的老闆還會幫我們要到更優惠的價格喔^////^
(比我們在旅行社問還便宜了!!!!!!)





穿越了豐富的旅遊資訊區
就會看到一個很簡單的廚房
還有共同使用的冰箱
因為Gecko's Backpackers也提供住宿給來凱恩斯找工作的打工度假者
所以冰箱裡面已經放滿了大家的食物與飲料:P


有天晚上還遇見很有個性的日本情侶正在煮晚餐


廚房的旁邊有個小小的餐桌
另外一頭
還有大紅色的沙發提供休憩


走出大廳
戶外還有桌椅讓大家坐下來使用電腦
或者吃零食喝飲料
像我都會把早餐拿出來吃
曬曬太陽吹吹風也不賴
旁邊的樓梯就是通往前棟二樓
主要是單人房及多人房
(Gecko's Backpackers由中間庭院分劃出前棟與後棟)


而後棟只有六間房間
全部都是雙人房
我們就是住在後棟雙人房喔!!!!
有沒有看到庭院旁邊停了一輛ㄅㄨ ㄅㄨ
那是老闆開放自行開車的露營者
可以在庭院露營過夜
或者住宿
費用則要跟老闆討論喔:)))



庭院還有個游泳池
不過住了四天沒有看見房客在這游泳過
可能是每天浮潛都玩瘋了吧!!!!! :)


噹噹噹噹~~
這就是我們的雙人房
小小溫馨的一間
格局方正但是有挑高
所以在夏天
傳統木屋的建材還不至於這麼悶

加上我選擇的是有冷氣的雙人房
(有冷氣與沒冷氣費用一樣喔!!!)
老闆娘也說
晚上不想要餵蚊子
建議把窗戶關起來開冷氣
白天在打開窗戶通風:D


從房間看出去就是與前棟中間的庭院


房間牆上也會掛上主人精心挑選的照片

我們的房號是21
上面還有可愛的壁虎圖案
仔細瞧瞧
Gecko's Backpackers到處都會有壁虎圖案的巧思喔!!!!


我的另一扇窗戶外剛好就是後棟的公共區域
常常有人坐在這看書
(所以我通常都不會把這個窗戶打開....)


Gecko's Backpackers還有提供付費型的洗衣機與烘乾機
因為我們帶的衣服足夠更換
所以我從來沒有使用過哈哈哈XD
洗衣間外面就是晾衣場
看這滿滿的衣物就知道住宿的人很多



看!!!!走向庭院的大門上
又看到壁虎的裝飾囉:))))


由於大叮噹非常在意共用衛浴這個部分
坦白說我自己也不是很習慣
不過Gecko's Backpackers的衛浴非常乾淨
這對有潔癖的大叮噹來說
已經解除第一步的危機
再來我們後棟是六個房間share一個衛浴
(浴室跟廁所在同一間)
所以遇到有人在使用時
我們就必須不時的走出房門看一下
上一個洗澡的人洗好了沒
然後趁下一個進去之前趕快搶衛浴!!!!!!!!!

這就是大叮噹的第二步工作^/////^

前棟由於房間數較多
所以浴室及廁所相對的也多了很多
照片拍的是前棟一樓分開的浴室與廁所
整體環境也較好
後棟的浴室則是用鐵皮補強
(可能原本的木板材質腐化還是怎樣XD)
剛開始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Gecko's Backpackers關於住宿的部分已經介紹的差不多啦XD
整體而言
舒適、乾淨、溫馨^0^

接下來是小小注意事項:
關於免費Wifi的部分
很可惜因為分享器的關係
老闆娘說只有前棟收得到Wifi
所以後棟要使用Wifi
要等到明年1月老闆娘回台灣買分享器
(老闆娘的意思是台灣的比較好用啦!!!!)
或者到庭院也可以收到訊號喔~

另外免費早、晚餐
早餐是提供麥片跟澳洲人很愛吃的一種穀物餅乾
(也是可以泡在牛奶吃的那種)
還有牛奶、咖啡、茶
晚餐則是跟凱恩斯知名的酒吧合作提供給''背包客''的晚餐
嗯........
老闆娘非常誠懇的說我們應該吃不慣
的確!!!!!!!!
就是一堆薯泥加上一根火腿(連照片都懶得拍了....)
所以我們只吃過一次:P

還有還有
由於隔條小小街道是另外一間背包客棧
常常11、12點還大聲播放音樂
一堆人飲酒高談
所以習慣早睡或者怕吵的人
可能就要事先請老闆安排離隔壁較遠的房間囉:)



提醒的話就說到此啦!!!!
來到Gecko's Backpackers
不要忘記抱抱老闆娘可愛的女兒喔!!!!





Gecko's Backpackers
網址:www.geckosbackpackers.com.au
Blog:www.wretch.cc/blog/reginachang/15659190
(老闆娘因為生baby所以較少寫網誌了,不過之後會繼續更新喔!!!)
E-mail:geckoscairns@gmail.com
(我自己是用這個E-mail跟老闆娘確認住宿)
Phone:07 40311344
(境外記得要打+61 7 4031 1344)
Free Number:1800011344(就是澳洲境內可以打的免費電話)
Address:187 Bunda St, Cairns Q 4870 Queensland, Australia


以上資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如果來到凱恩斯
Gecko's Backpackers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