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湯」專門店

3月的某個週末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妹妹就建議可以去家。溫度吃吃看

我一直問那是吃什麼的

妹妹說是喝湯的

蛤???喝湯的???聽到還可以配飯或者麵包吃

二話不說馬上出發去嘗嘗看GO~GO~GO~

 

((所有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喔,若不清晰請見諒))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家。溫度沒有開放訂位

去的時候很擔心沒有位置

加上巷子內附近也不好停車

還好我們有小小避開午餐時間(大約1點多到)

剛好有大位置給我們放嬰兒車以及店家準備的兒童餐椅

服務生也很貼心的詢問是否需要兒童餐具

是個友善兒童的溫暖餐廳

((別懷疑,不友善兒童的餐廳也是不少的...))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家。溫度的整體環境給人家一種溫暖的感覺

樸實簡單的桌椅的確就像家一樣

每張用餐桌上都有鮮花

靠近牆壁的餐桌還有不同插畫裝飾

有別於掛在牆壁上的畫

放在餐桌上好像在陪伴我們吃飯一樣:)

 

先來看看家。溫度的MENU好了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湯品的選擇很多

每天供應6~8種(用鉛筆打勾的就是今天可以選擇的喔!!!)

店家的粉絲團也會在每天11點公布今天的湯品選項

可以單點湯品及炊飯或麵包

也可以點套餐

單點湯品的湯是360cc

套餐的湯是180cc但是可以選擇兩種口味喔

因為第一次到家。溫度

跟我一樣很多湯都想喝喝看的話建議點套餐

而且不必擔心份量不夠

我一個人吃是剛剛好有飽足感啦

但是我隔壁桌有四位年輕人可是直喊吃得好撐喔~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猜猜看我點了哪兩種湯品呢????

實在是每一種都想吃吃看

這次先點了「牛肋條燉湯」+「墨西哥辣椒碎牛肉湯」

兩個都是紅通通的湯品

我個人很推薦牛肋條燉湯喔

待我來慢慢跟大家介紹~

另外我選擇搭配炊飯(實在是每次都很怕吃不飽的感覺...)

這次提供的是薏仁炊飯(不過我真的沒看到幾個薏仁哈哈哈XD)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牛肋條燉湯是用大量蔬菜、香料、義大利番茄、紅酒及牛肉高湯熬煮

搭配Q嫩有嚼勁卻不乾硬的牛肋條

一口湯、一口炊飯真的好滿足喔

超級無敵好吃呀

裡面的蔬菜主要有馬鈴薯、紅蘿蔔跟蘆筍

都是我敢吃也愛吃的蔬菜

我覺得不敢吃紅蘿蔔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因為吸收了滿滿的湯的美味

所以完全沒有紅蘿蔔的菜味喔!!!

牛肋條也給的很大方

這樣配著飯吃真的很有家的味道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我的另一道湯品是墨西哥辣椒碎牛肉湯

我跟妹妹都覺得非常非常下飯

是用多種蔬菜料丁、澳洲牛絞肉、義大利番茄、紅酒及牛肉高湯熬煮

本來我看到「墨西哥辣椒」以為會很辣

帶著既期待又怕辣到受傷害的心情

吃了一口.....

哈哈哈一點也不辣喔!!!!!

番茄味非常香非常濃

吃起來很像義大利肉醬麵的味道

雖然我很不愛吃義大利肉醬麵

但是搭配飯吃就覺得好吃又下飯

 

接著分享其他湯品...........的照片而已

因為我沒有吃就無法一一介紹

不過看我姐姐、妹妹都是吃得津津有味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品嘗看看喔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墨西哥辣椒碎牛肉湯」+「味噌豬楠條肉清湯」

味噌豬楠條肉清湯是用產銷履歷豬楠條肉、蔥花、白蘿蔔、筊白筍、米酒、白味噌、豬高湯熬煮喔

我有偷偷喝一口湯

跟我的兩道濃郁的湯品比起來

這真的較清淡也非常清甜

適合直接當湯來喝(我覺得配飯可能會不夠味)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味噌豬楠條肉清湯」+「醋起司番茄濃湯」

醋起司番茄濃湯是用洋蔥、西芹、紅蘿蔔、白酒、義大利番茄及土雞高湯熬煮

沒喝過所以不知道口感

但是妹妹很喜歡(我想都是番茄味吧~)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好菇豬軟骨清湯」+「牛肋條燉湯」

好菇豬軟骨清湯適用產銷履歷豬軟骨、麻竹筍、米酒、香菇、袖珍菇、杏包菇及豬高湯熬煮

我有偷偷吃一口麵包

外酥內軟所以配湯真的也很棒

我拿來配我的牛肋條燉湯就超好吃:)

 

家。溫度一樓是用餐區

座位其實不多所以人也不會太擠太吵雜

可以擁有好的用餐品質

((2015/4/21更新:自從前幾天食尚玩家採訪播出後,聽說都要排隊排隊排隊,希望不會影響用餐品質.....))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家。溫度的二樓是工作室

也有販賣文創小物像手作印章、明信片等

用餐完建議大家可以走上二樓看看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因為二樓還有很寬敞的空間

也有一台電視

不知道這個空間之後是否有其他用途

像是展演或講座之類的(完全是我自己猜測,但我覺得很適合呀~哈哈)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有沒有看到我們家小朋友開心的走來走去

對任何事物都很好奇

加上二樓並不是狹窄的空間

是可以讓小朋友上來玩玩

((當然大人一定要陪伴在旁喔!!!))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這次到家。溫度用餐的感覺非常好

也非常推薦

雖然我才吃過一次就列入我的美食清單裡面

只能說非常適合喜歡喝湯的我

又可以有滿滿的飽足感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我想家。溫度的用心除了在食材、烹煮方面展現之外

服務人員的笑容也讓我感受到許多溫暖

服務品質一級棒

((2015/4/21更新:前幾天看到食尚玩家採訪播出後,家。溫度天天排隊、天天爆滿,粉絲團開始出現一些客人的抱怨,希望家。溫度可以加油,維持良好的服務品質喔))

 

台中。家溫度湯專門店  

真心推薦也真心希望有機會再次品嘗的新鮮美味

家。溫度湯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22號

電話:04-23010802(未開放訂位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upstockstore/timeline

 

 

arrow
arrow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