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因為工作需求
每個月都要閱讀大量美妝時尚雜誌
以至於到澳洲生活時
仍習慣透過線上雜誌關心美妝時尚資訊
但是撇開工作不管
我更喜歡閱讀生活一點
存活在你我之前的那些小事


相信大家對於The Big Issue大誌並不陌生
應該也有許多人曾經購買過
甚至成為忠實讀者
The Big Issue是創始於英國倫敦的雜誌
雜誌內容包羅萬象
較多是國家時事、社會議題、藝文資訊
在英國、日本、澳洲、韓國、台灣等十個國家發行
比較特別的是
The Big Issue的銷售通路
是透過Homeless來販售
也就是提供給無家可歸者和社會弱勢的人們
一個工作機會
一個可以靠自己力量賺取穩定收入的工作

我個人非常接受這樣的概念
就像The Big Issue相信
「幫助那些,幫助他們自己的人」
關於大誌雜誌
就請大家自行上網查詢更多資訊吧:)
我曾經在台北的某捷運站出口買過
較多是在台中勤美誠品及NOVA之間的停車場
會有一位坐輪椅的伯伯在販售
通常會有當期雜誌及上一期雜誌可以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巧遇一下伯伯

這一期有個很棒的時事分享
「自三月十一日起,歐盟國家將全面禁售動物實驗之化妝品,對於動保人士來說,他們奮鬥二十多年的成果,終於見到成效」
「在此同時歐盟還會繼續發展替代動物實驗之相關研究,如何在健康與動物福祉間取得平衡」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也喜歡閱讀LEZS
在這本雜誌中
我看見了很美麗的
「自由」

LEZS是一本關於女生愛女生的雜誌
每一篇文章
每一段話
都會不小心帶走幾滴眼淚
很多時候
我願意讓感性侵占多一些些理性的空間
去欣賞那種
綻放如花燦爛如煙火的自由
一種勇敢
一種生活

文字帶給我的感動
袒露帶給我的震撼
還有願意當我朋友的你們
帶給我的勇氣
讓我知道你們愛女生
我還是愛你們

分享我最喜歡的幾段話
「愛從來不容易,討好的姿態會讓人越來越匱乏、消磨相愛的勇氣」
「兩個女生能決定而且好好在一起,其實,真是讓人好羨慕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